close
阿罵 我的飯飯咧?

沒看到媽咪都已經幫我就定位了 怎麼飯還沒上來?!



我肚子好餓了喔

快一點嘛∼∼



再這樣的話我要翻桌子抗議囉

我看電視立法院都是這樣演耶



珮綸: 阿呆,這個桌你是翻不起來的。

小瑞:那...那我要拍桌子抗議啦



阿罵:好啦好啦,真是有夠急性子

等粥涼一點再吃嘛。





【珮綸補充說:】
小瑞從增加副食品以來 每每都很捧場 幾乎沒有不吃的東西
就算第一次吃 表情很怪 可是還是配合的張大嘴巴乖乖吞下
每天阿罵都會早起買新鮮的菜煮新鮮的粥+蛋黃半顆
粥的口味也是每天換
有時候這小子還可以一餐吃到兩碗粥..
水果也是現削 現磨 現吃
要不就讓小瑞拿著坐在餐椅上自己吃
小瑞的食慾很好 性子也急
如果動作太慢
還會生氣@@"
但是願意吃飯的孩子
讓煮飯的阿罵愛死了

另外
要特別推薦這張小餐椅
自從買了這張小餐椅
小瑞阿罵就可以安心的煮飯不怕小瑞爬到廚房來搗亂
(這小子很喜歡去彄廚房的排水孔)
因為只要他坐上去就爬不起來
頂多也只能用哇哇叫、拍桌子、翻水杯之類引人注意的招數可用
但爬不起來就是爬不起來 哈哈。

對小瑞阿罵來說真是幫助很大哩
全家人對這張餐椅都讚不絕口
而且好用的地方就是攜帶、清洗均很方便
對於家裡不大的我們來說
真是一兼二顧的好東西
如果你在找外出的餐椅
這張椅子推薦給你喔!!

ps.這張費雪小餐椅y拍上有賣(我在y拍上買的) 不過常常缺貨∼

如果有朋友要從美國回來 可以請他代買喔,價格便宜快一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