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專科時的好好好朋友小馬姨約吃飯
要帶著小瑞出席
當然只有親子館可以選擇
雖然小馬姨聽到親子館這三個字有點倒彈,不過為了我,為了小瑞,她說她可以忍受
                                   

趁著很早來時沒什麼人時來拍幾張


[圖:靠窗的座位區]


[圖:從我座位拍過去左手邊的沙發區]


[圖:我正對面的攀岩區,左下角是一堆軟積木放置區]


[圖:從沙發區拍過去的吧台區  小馬姨攝]











































































這裡有段小哥哥跟小瑞的插曲
小哥哥不曉得對小瑞講什麼伊伊呀呀的火星話
講完後小瑞就很用力的大喊:「啊噠噠噠噠ㄉㄉ打打大」的話出來
旁邊的小哥哥的媽媽跟阿嬤們跟我們都快笑翻了
兩個人就這樣對話耶
小馬姨還叫我翻譯,拍係厚~我沒學過火星文真的聽不懂



結果小哥哥跑掉後小瑞還碎碎唸個不停
是有沒有這麼猴話啊?









小瑞:好奇怪喔,為什麼大人總是要在裡頭聊完了之後還要到外頭來聊咧?不是要肥家了嗎??


看完了照片
來聽瑞媽媽還原當天現場:
  話說當天是個詭異的天氣,出門時一邊晴空萬里,另一邊有著厚厚的灰雲
雖然很擔心天氣,不過說約好就是約好,也懶得再改時間
就跟它(天氣)拼了!!
沒想到,拼了的不是天氣
而是小南門站2號出口的"整整一大串樓梯"
哇咧~我推推車耶
沒辦法,只好用背帶背著小瑞,用肩膀背上推車跟那樓梯拼了
還好我推的是很輕的Volo,要是來個舒適的豪華推車我肯定直接放棄
走到一半時還有個提著菜的媽媽用很欽佩的眼神看著我..

出了2號出口後,還走了個快十分鐘才到
下個路口要到時,天空來個很像颱風雨的超大雨
我整個站在7-11門口傻眼
安慰自己說反正這雨像颱風雨應該很快就會消失了
人家說一波三折,我光一趟路就兩折了也算是厲害~

果真到門口時,雨停了,唉唷喂~這什麼鬼天氣啊?
吃完了餐點後,我叫小馬姨可以請服務生上甜點了
結果服務生拿著點單跑來問說:「請問,甜點不是已經上了嗎?」
小馬姨很妙,回問她說:「是喔,那妳送到哪裡去了?」
噗嗤,好好笑喔
後來因為小馬姨要下台中幫妹妹過生日
只待到兩點多就準備離開
小瑞也玩得夠累,就一起走吧,以免回去坐捷運時時遇到下班時間人擠人

結果最後的一折就在後頭,我已經要走到捷運站了喔
探頭一看,OH MY GOD!!小瑞的奶嘴忘了拿,要是不拿我肯定在車上沒辦法擺平
只好又折回去拿,更慶幸媽媽我有探那一頭看了一下
後來路上碰到一個去看場地的媽媽整個包還忘了拿,嘖嘖,當媽的記性好像都會變差
邊往捷運站時兩個媽媽在聊天
她覺得米拉場地太小
我是覺得還好啦,以北鼻來講可以累到不行就不錯了
如果照她所說去y17,那小瑞可能還沒跑到半場就陣亡了
因為回去的車上我才驚覺三點應該是小瑞吃奶的時間,結果媽媽我忘了在米拉就裝好熱水,奶瓶只好洗好沒先燙過
萬一,萬一小瑞餓了?
事實證明是媽媽我太擔心了
小瑞從上捷運後一路昏睡到淡水,快到站時才醒來
推到家裡時看到阿罵才突然"哇"的一聲哭起來
喝完奶後又繼續睡
簡直就累翻了,媽媽我也快累翻了
希望淡水也來開一間
不過東西希望選擇性多一點囉~

想知道米拉在哪跟其他親子館資訊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