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珮兒ⓟⓔⓐⓡⓛ♫

跳到主文

。養了3個小孩,要叫小三媽還是三小媽?好像都不太適合!哈哈。
買了新電腦+小孩比較大了又可以再寫寫文章~好開心!!

部落格全站分類:婚姻育兒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3月 22 週二 201111:10
  • 咳...香港帶回來的禮物

IMG_0965.JPG
香港行不是講過了嗎!?
對啦對啦
這個禮物是天上掉下來的
噗噗
傳說中的兩條線  別擔心~旁邊那水珠不是尿  是我沖乾淨時留下的水珠
從南投回來後  時間到了MC沒來我就在擔心了
果真...一點都不用擔心
像我MC那摸準的人要是沒來肯定就是中了沒錯
ㄨ....雖然第二條線很淺,可是照經驗來說不管線的顏色有多淺,有出現就是百分百
好吧
老天看我第二胎月子沒做好教我再做一次月子是吧!?
九週多去產檢拿到媽媽手冊

這胎不想太早去產檢
因為很討厭陰道超音波
自己上網算了算
九週了  可以用肚皮超音波了
來看看我們家的老三^^(是的~是老三不是小三)
老公祈求是個女孩
婀...還看不出來好嗎
睿外婆聽到懷孕的消息沒有很驚訝
只是替我覺得帶三個小孩很累...
我想到妹妹已經快要可以放手了,老天又送來個老三時...也快昏倒了
哎..
這就是人生哪..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128)

  • 個人分類:兔仔在肚子裡
▲top
  • 3月 21 週一 201109:53
  • 呼~小睿去上學

IMG_1187.PNG
 
去年讓兒子去試讀後他很排斥
想說他當時也才三歲  中班大班再上也沒關係
沒想到今年還不到中班的年紀
我就扔他去上學了
沒錯!!  有點像是用扔的
因為這小子在家裡為所欲為
媽媽我又心軟很少對他限制甚麼
再加上我很懶....天氣不好也懶得帶兩個出門
在家玩球??我想算了吧
在家看書..恩~我想想~!大概可以維持個幾秒鐘XDDD
讓他幫我做家事...唉...加上那個小的來湊一腳我真的事情會做不完
讓他們兩個一起玩?是可以啦~可是三不五十要去排解一下妹妹的尖叫聲
加上三不五十哥哥就會跟我盧要玩wii或是看DVD,要不就是PPS
看著他越大越會盧  心理老是浮現一個師兄第一眼看到小睿就說這孩子須要給別人管教
於是  促成他這次的試讀+上學之旅 哈哈
媽咪我特地挑個有好朋友在念&算是非常尊重學生的外籍老師學校給小睿去適應
第一天  勉強的上車
第二三天  用抱的上車
之後的每天都跟我盧早上不要去上學!!!為什麼要去上學!!!為什麼上學要上那麼久!!!
呵呵~
突然發現我脾氣還挺ㄍㄧㄥ的住  可以不動聲色的跟她解釋為什麼他要上學
如果小睿真的太盧的時候我就當他在演戲  當沒聽到~~~
因為這小子的挑食習慣實在太嚴重
去到學校大大的不適應啊~~~~
可是...他被老師訓練到現在甚麼都會試試看(只限在學校,回家不適用)
媽媽我感覺好過癮喔!!!
終於~~終於有人制的住這小鬼了
爸爸說都是我們太寵了
沒辦法(攤手)我覺得很難拿捏帶小孩的分寸耶
大人可以買wii然後不能給小孩玩?那你買幹嘛?
大人可以一直用電腦不準小孩玩電動?那你陪他啊
帶兩個出門一個騎車咻一下就不見了  一個坐推車讓你死命在後面追
吼....真的很累
男生真的體力很好  真的該去學校消耗一下
為了獎勵小睿去上學
買了巴斯光年給他....夭壽貴~一隻要$1600
妹妹只有玩紙箱的份
然後..
媽媽還要繳貴參參的學費
為了輕鬆一點~好貴的代價啊(跟我打算讓他上公立的預算真是差太多)
上星期小睿偶爾想到還會該個兩天說不要去上學
老師一來接又不敢講了
這幾天好像吃飯有克服了不少
早上都快快樂樂的跟媽咪說掰掰
乎~~真好
我愛小孩去上學
甚麼媽媽分離焦慮??我一點都沒有哩~~嘻嘻
小睿上學後
妹妹更好帶了
她可以自己玩拼圖玩很久
玩具通通沒人跟他搶
睡午覺也可以乖乖的被媽媽壓著睡不會被不睡午覺的哥哥影響
有距離的美才是美
每當哥哥下課回來妹妹都趕緊給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副小別勝新婚的樣子
然後沒幾分鐘又開始吵架了(聳肩)
這就是兄弟姊妹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9)

  • 個人分類:├生活瑣碎事
▲top
  • 3月 18 週五 201115:11
  • [淡水]海邊七號石板烤肉

IMG_1066.JPG
嗶嗶嗶嗶嗶!!!各位看倌~
海邊七號已經停止營業囉~~~
事隔將近一個月
當時是個假日
不想煮又不想洗碗的媽媽們決定要來去吃個好料
平常去的熱炒店已經吃膩
想起前一天散步經過正在擴張店面的[海邊七號]決定來去嘗嘗鮮
依稀記得BBH有去過的媽媽有說過不錯
走在大霧茫茫的路上往海邊七號邁進
是的~離我家近到可以讓小睿用騎腳踏車去
大霧茫到覺得連手機鏡頭都起霧了
在步道旁沒有一堆車遠離馬路的餐廳感覺真棒~
覺得這裡很適合一群騎腳踏車的車隊來  整個院子很夠放啊~~
霧茫茫的看出去別有一番風味
漂亮的石板  等等我們就靠你來享用美食囉!!
點石板烤肉的可以點以上這些  我們點$1000元的來試試看
其他的點熱炒來讓素食的外婆有得吃
等吃的父女  看得出來胖胖才剛睡起來吼~~哈哈  假日咩~
ㄟ~~這張腳也太開了吧!!合起來合起來!!
小睿是個怪咖  還自備肉鬆配白飯 
所以我從不帶他去吃吃到飽  沒吃半點東西還會被收費
跟剛剛牆上招牌一樣的石板烤肉菜單  上面有建議人數
這頁是單點menu
我跟胖胖晚點到  到門口時發現小睿伯公在門口一直徘徊一副要走人的樣子
原來..在來的路上伯公一聽到要吃燒烤就想走
連睿外公也跟著一搭一唱說乾脆去吃牛肉麵好了
搞得睿外婆很不爽開口罵人後這兩個老男人才乖乖的留下來
撲~~~
我們沒有預約
在那裏等石板熱大概等了將近半個鐘頭
所以..要來的朋友們  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如果天氣不錯  記得約二樓的位置  看海景view用餐感覺更棒
紅框框起來的泰式檸檬醬汁真的是迷死我了!!!!我超愛~~~~
這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闆娘之一親自幫我們操持烤肉夾
烤的熟度通通都剛剛好
加上他們家的醬汁~~~都超好吃~~~愛吃辣的要來吃吃看它們家小辣椒調成的辣醬油!讚~
覺得烤肉吃到會膩的要來沾沾看它們家的泰式檸檬醬汁  吼~~~整個吃起來好清爽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石板的肉烤起來肉汁通通都保留著  不會像火烤的會變得很柴
沾了醬汁包起生菜整個就是讚到不行  到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想去吃XDDD
有點石板烤肉的還會有提供韓式泡菜  包在生菜跟肉一起好吃到舌頭都會吞下去
泡菜不辣  可是很下飯
熱炒部分  我們大部分都點青菜  炒高麗菜跟菇類都不錯吃
老闆娘招待的涼拌吻仔魚很讚!!!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我家妹妹為了小魚吃了整整一大碗飯
小睿飯吃完後直接把那盤小魚端到自己面前吃光光XD
招待的生菜沙拉也推薦~好好吃~~
六個大人兩個小孩吃完後整個有撐
吃到最後大家禮讓來禮讓去  真的吃很多!!
幸好還可以慢慢散步回家消耗一下
要回家時老闆娘想到,對吼~其實素食的人應該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石板烤出來的東西
只要半邊包上錫箔紙烤青菜類  另外半邊烤肉類就OK啦
對嘛對嘛~~下次這樣吃就對了
真的覺得石板烤肉好迷人  又不用邊吃烤肉邊吸煙還有得到肺癌的危險
以後聚餐就約這裡這裡~~~
我真的很建議住淡水的朋友
想吃烤肉吃這種的比較健康啦!又近又好吃  東西都很新鮮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4,011)

  • 個人分類:消費挺經濟
▲top
  • 2月 18 週五 201115:16
  • 不趕行程的香港行

IMG_5023.jpg
出去玩
果真不能拋家棄子
出發前一周小睿"烙賽"
出發前兩天換老公"烙賽"
那種"烙"不是普通的"烙"
是那種一直一直跑廁所噴水的那種
據老公說,一天十幾次有吧
是說有那麼多可以"烙"啊??
出發當天
買到第一班的飛機6:10分的飛機
幸好機場接送的司機大哥有打電話
因為我調的鬧鐘根本沒響...
凌晨四點出門時好冷還下著雨
全家人睡得跟甚麼一樣也沒辦法say goodbye
就這樣往機場出發
突破烏雲密布的雲層後好像到另一個世界
飛機餐  有起司  很好吃  可是很擔心那個烙賽的人情況會更加嚴重
很快的到了香港  還沒補到眠就到了
機場裡的捷運
專程要拍給兒子看的 
可能是我去廁所太久了  胖胖跑去買了這張卡!吼~貴吶!!一買還兩張!
早上其實八點左右就出關了
混到中午十二點才出機場大門是怎樣??
機場裡有這麼好混嗎?
要住兩個晚上的灣仔皇悅酒店  三星級  沒甚麼設備  好的就是交通方便跟房間有浴缸
有浴缸很重要!走路走到腳痠時一定要泡!
叮叮車
下午四點才能check in
只好到處晃晃
打電話給瑪芬麻約晚上吃飯後就去銅鑼灣逛逛
然後!!!這天爆冷
聽瑪芬麻說香港從沒那麼冷
只有6度...
出機場後兩人凍的直發抖
從叮叮車下來後趕緊找個地方避寒哪~~
他在幹嘛??胖胖從機場一搞定手機上網開始就不斷的跟他的同事"電"
不是秀青馬大橋的照片  就是拍張香港甜品照給同事看
整個欠揍啊~~~~人家都在苦命的上班ㄟ!
我想想...這盤好像跟榴槤有關係  好像是榴槤布丁雜果
我點了熱熱的芝麻湯丸  好吃ㄟ!
晚餐跟瑪芬麻吃了後又跑來吃香港必吃的乾炒牛河
看了一堆旅遊書都說那茶是拿來洗筷子的
我還是差點一口喝下去
還好麥先生及時阻止我
住香港真的要賺很多  東西都不便宜啊
這時胖胖的胃已經又開始敲鑼打鼓了  這盤他都沒動甚麼筷子
香港人吃麵一定配粥  這是甚麼道理?不知道  可能跟台灣人麵攤會叫小菜一樣道理吧
有個胃在打鼓的人...所以乾炒牛河他也叫我少吃一點  沒吃完....殘念~
吃完後來一間道地香港人才會來的甜品店吃甜品
挖~還排隊!
瑪芬嘛說這旅遊書都沒寫過的  我寫出來就第一個
耶!可是我不知道地址ㄟ
想知道的人去問瑪芬麻
胖胖點的雞蛋蒸...吃不完~他已經在冒冷汗了
ㄜ...有很薄的豆皮跟銀杏的甜湯  吼!我忘了
吃不完  肚皮太撐了
來香港的人應該要準備很大的胃才對
麥先生的核桃糊
去吃甜點前的路上
我問了一個有可能引發網路大戰的問題
為此瑪芬麻還特別寫了一篇文章澄清
想知道的在文章末我會貼連結~~哈哈
吃完甜點後已經十點多了
就這樣跟瑪芬麻說再見~他為了我們捨棄了陪多多入睡 
冒著被小孩不爽記上一筆的風險
多多~拍細嘿~~下次姨會補償你的^^"
香港行DAY 2  大好天~藍天白雲~~讚啦!
睡到自然醒後買個粥給那個胃不爽快的人當早餐
旅館對面有間賣魚蛋的 
不過...只有老闆娘願意跟我說普通話  問老闆時他都不搭理我ㄟ  當作沒聽到?
挺好吃的  胖胖吃好多喔
路邊買的鴛鴦奶茶... 恩...很像茶包+奶精  我只喝了一口
吃飽飽後兩人終於願意踏出去旅館
要邁入我們來香港的目的啦!就是~~~~開戶!!
坐港鐵來到了中環
問了香港的富邦跟兆豐
開戶都有帳戶管理費之外 
富邦如果要轉錢出去還得要本人親自到分行裡簽名才可
也無法辦理網路轉帳
就算轉帳,也無法用港幣轉回台灣  要先換成美金才能轉
對於我們的信用也需要審核
要開戶要兩三個小時時間來做信用審核
就算開了戶頭
胖胖想操作股票的方式香港也沒辦法配合
這樣一來利潤就跑光光
好吧!那就不開了!
問完了口渴來買飲料
嘖!!怎麼那麼貴?
一罐1500ml的寶礦力要港幣$25,哇咧~相當台幣$100  嚇!!!!
走去金融中心前的人行天橋前看到這個雞蛋仔
好像很好吃ㄟ
沒去到旅遊書上的北角雞蛋仔  吃到這個也好吃!!尤其剛出爐的~香噴噴~~~
這是我的功課  筆記做得不錯吧??
接著逛完了H&M,ZARA後又到了晚餐時間
因為胖胖想吃麵
他很懷念機場翡翠的餛飩麵
就是肚子不舒服的人想吃家鄉味~想吃到像陽春麵的白細麵條
看起來也是粥跟麵  來吃吃看吧
結果令他失望  這裡的麵條是公仔麵...好硬啊  他的肚子更不舒服了
出來後要回旅館了
但是經過貴寶地  怎能不吃每本書上都介紹的鏞記呢?
買了1/4份的燒鵝外帶  呵呵
瑪芬麻問我好不好吃?
嗯...以這種價錢來講要是不好吃早就翻桌了
回旅館前還去惠康超市買點補給的水果
香港人的飲食青菜超少的ㄟ...難怪瑪芬麻說街上都是酵素跟瘦身的廣告啊~~
幸虧我有自備藍藻錠XD
在香港DAY 3
中午要check out了  去買早餐時還逛了逛早市
今日買早餐路線改變竟然發現了這間店
吼!!!不早給我看到
這兒的東西才適合當我女兒的二歲生日禮物
硬扛了一個很重的原木玩具後回到旅館胖胖已經在大廳等我了
沒辦法~只得在大廳打開行李硬把玩具塞進去  噗噗~~
出旅館後坐接駁車到機場快線香港站掛好行李後
又回到中環買伴手禮(因為前一天太晚去人家打烊了)
中環的人行手扶梯
沒去
因為沿途一直有人在找座位坐
肚子經過這三天香港的飲食已經邊走路邊冒冷汗
硬撐走到了餅乾店
可愛的熊熊鐵盒餅乾
為了某人肚子痛要坐下來點的餐  好吃ㄟ  是我吃的  某人肚子痛不能吃
很開心要回家的某人
機場快線真的很快  太早到機場不知道要幹嘛
走很遠很遠才到登機門
機場裡也是有車可以坐  但是要付費人/$60港幣
算了~還是自己走
台灣~~我們回來了!!
回到台灣已經晚上十點多還下著雨
不得不感激老公有幫我辦一張信用卡是有免費機場接送的
省去我們很多的麻煩啊~~~
回到家小孩很開心  拿著禮物說ya!!
拆開後馬上開心的玩了起來  還炒菜給每個人吃呢~好口愛
伴手禮餅乾    朋友說很好吃  可是在我家嚴重滯銷啊~~~
這次香港行是我第一次跟老公單獨出國(也是他第一次出國)
兩個人本來期望都很大  也很期待
沒想到冒出個腸胃炎來搗蛋...實在給他....唉~
所有的逛街行程只能走馬看花
連已經在店裡面逛了胖胖都喊著肚子疼要我快快買單走人
血拼在這三天壓根沒出現在我們的對話中
更別說專程跑去哪裡哪裡吃東西
有跑到中環跟灣仔跟銅鑼灣胖胖就已經得意的咧....哀~
吃東西也要挑清淡的吃
有時候狀況好一點就想吃點有的沒的
可以一吃下去他的臉就馬上變了
所以還是得乖一點別亂吃..
不過這幾天的心情倒是不錯
悠閒的到處走走
累了就回旅館睡個午覺或是找個地方坐下來
胖胖看盤我照相或是好好的認真玩手機下載的遊戲
三天完全沒有小孩的感覺真的不錯
時間突然多出來好多
雖然香港通常不是拿來放鬆的度假勝地
不過只要心情好到哪裡都可以很開心
更開心的是出門在外回到家裡的那一刻
不管去了哪裡
家還是最棒的!!
到了外面才知道,台灣的青菜水果真是可貴
能生在台灣真是幸福挖!!
對了
關於瑪芬麻的文章來這兒看喔!
為什麼來香港必買澳寶?!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89)

  • 個人分類:珮兒&胖胖
▲top
  • 2月 15 週二 201117:22
  • Rainbow 雨潔清淨機

IMG_5566.JPG
相信大家家裡一定一堆機器吧?
我家也是...
有清淨機,吸塵器,除濕機,芳香器甚麼都有
當業務打來推銷這台時我猶豫不決
還要讓人家來家裡
那不是非買不可?拒絕了還挺不好意思的嗎??
結果老公的一句話
好吧~免費的就來試試吧!
沒想到試用了之後
是睿外婆特心動
我們覺得太貴不想買要讓業務離開時睿外婆還捨不得
偷偷決定她買我們刷卡分期
撲~~
睿外婆說有時候拿來南投用  有時候台北用 很划算哩~
從去年八月份用到現在
除了有點重之外
對於這台真的是沒甚麼好挑剔的
有鼻子過敏或氣喘且有經費的家庭們
這台絕對要考慮
有圖有真相
來看看吧
距離上次我打床相隔不到兩個禮拜
上次的"波"真的是經典到不行
像極了奶泡灰塵版
這次真是遜色多了XDDDD
猜猜看一張單人床跟雙人床墊+被子三件+客廳的地毯+稍微吸一下床頭的灰塵與塵螨有多髒?
所有的髒東西都吸在這桶裡
這支就是打床機,可以快速震動15cm厚以內的床墊
震出塵螨後再吸入水裡
噹~~恐怖吧?!我上次打的"波"整個鋪滿水面不說  滿的超像卡布奇諾上的滿滿奶泡!!!
有睡床鋪的朋友們
你都是睡在這樣的灰塵跟塵螨上面啊啊啊)))
床單可以洗可以曬,可床墊就真的沒辦法
我這台都怎麼用大家可以聽看看
裝滿水後
隨便加點精油或是消毒水
先用附的刷頭刷床頭跟櫃子上的灰塵
再換上打床機打棉被跟枕頭跟床墊
最後管子都拔掉清潔房間裡的空氣五分鐘
就這樣~房間裡一點灰塵都沒有
因為業務來試用時都會帶一個探照燈
吸完以後空氣中有沒有灰塵一看就知道
這台超像我以前買的桶型吸塵器
不一樣的是他不是用集塵袋,是用水過濾,超環保不用耗材
再來就是他排出的空氣一點都不會臭(以前那種吸塵器超超超臭)
放點精油打房間空氣時就順便換房間的空氣(你放甚麼精油房間就甚麼味道)
要是臭臭的有味道打個五分鐘馬上幫你換空氣
老實說,我覺得這點超屌
棉被打完鬆鬆軟軟的躺起來很舒服
過敏氣喘如我都把敢臉埋進棉被枕頭裡蹭來蹭去~讚!!!
睡覺時呼吸都不用很小心放得很輕
這種放心呼吸的感覺真的很棒
聽業務說水倒掉時一定要倒在有濾網的地方
因為他們上次有去某家庭倒水時,呼呼~倒出一枚鑽戒哩~~哈哈哈
那這家人買了沒?肯定買!!!哈~
要是以前我都用那種桶型吸塵器出風口接管子當狗子的吹水機
如果早有買這台放精油再拿來當吹水機狗子不就香噴噴了嗎??
哀~~可惜啊
早知道就早幾年買(握拳)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4,041)

  • 個人分類:消費挺經濟
▲top
  • 2月 14 週一 201116:20
  • 全家腺病毒淪陷記

IMG_0971.jpg
除夕前兩天  妹妹發燒 
吐完後就好了完全無異狀
我還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開心的等著老公要來南投過年
想著大好的天氣要去哪去哪
沒想到除夕前一天  妹妹右眼腫了起來
還伴隨著黏黏的黃色的眼屎膏
燒也高至39度多
不得已塞劑就給他下去了
幸好退燒後就沒有再發作
就在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換哥哥發作了
哥哥是眼屎膏先出來
慢慢的溫度開始高了起來
我們只是拼命灌水+健康食品
初二決定提早上台北
這時兩個小孩燒燒退退的病情不是很穩定
初四
哥哥食慾非常不好  甚至連水都不喝了
這兩天不是癱在沙發就是癱在房間
沒有體力到走路都沒有辦法
晚上就掛急診了
醫生似乎趕著要換班
連點滴都沒打拿了藥就回來了
(有照X光,肺部有點痰)
住院中  每天吵著要回家
初七(2/9)
掛了下午的診
醫生一看,挖,體重跟之前差那麼多
整個人都懶懶的有脫水症狀
還有中耳炎
直接安排住院
住了五天
大人們被操得人仰馬翻
媽媽我直接瘦了一公斤
出院這天(2/13)
全家去接小睿 
他很開心哩!!
好了好了  會作怪表情了  代表好了一大半了
妹妹看到哥哥也非常的開心
一直"哥哥 哥哥"的叫
但是沒幾分鐘後
兩個就又吵架了
明明分開這幾天都很想念對方啊@@"
被哥哥推  氣哭了
這幾天我們三個大人都異常辛苦
老公請假兩天跟婆婆輪流顧小睿
我自己在家照顧病小孩閒閒妹
這病毒又強
婆婆跟老公照顧初期就出現症狀
喉嚨劇烈的疼痛  痛到撕裂感有如刀割  吞個口水也痛到不行
兩人看醫生藥都準時吃一點都不敢怠慢
而我是在南投時早就已經中標
所以..已經好的差不多
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照顧病小孩是抱著不能離手的
吃喝都不是很方便
連洗澡上廁所通通都是用火速處理
直到今天
小孩們都還在吃藥
老公今天終於銷假去上班
但是腫著臉  剛剛去門診回來  "腮腺炎"
小孩併發中耳炎他腮腺炎
好恐怖啊~~
算了算發病到現在已經兩個星期了
反反覆覆是這個病毒的特性
小睿住院的前三天隔壁床的也是腺病毒
老公直到現在還在跟病毒奮戰
這次病好了後  要來個大改造了
一定要運動運動增強抵抗力啊~~~
還有
小睿自從發病後就不肯讓我們洗澡
因為他病得不輕我們也就依他
出院那天一到家就抓去洗
老公說:那水洗起來全都是"波"吶!!
那"波"有點像我打床打出來塵螨的屍體跟灰塵
下次打完床後照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這病毒真的好難搞啊啊啊~~~~
讓我們這個年真的過的超宅!!!
而且連宅在家還一點玩樂都沒有
陪伴我們的都是一堆堆的藥袋
連照相都沒心情
這幾張還是硬擠出來
而小睿這次住院有沒有收穫呢?
當然是有的!學到要配合
知道後果的嚴重性是一門學問
起碼出院到現在他很配合的吃藥
甚至吃青菜湯煮的麵跟一小小小口的蘋果
媽媽已經阿彌陀佛了
妹妹看門診時在等待區的表情  好可愛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2,323)

  • 個人分類:媽媽日記
▲top
  • 1月 07 週五 201116:18
  • 【2Y】我愛小胖妹

XXL

不用懷疑!!閒妹體重肯定已經破16KG  XL包到會漏尿&有勒痕
現在兩兄妹包的SIZE不一樣
她包XXL
哥哥包XL
哪ㄟ差降多??!!
老實講~最近哥哥好像還變瘦了
我連出門備份的衣服都只要準備一套
因為SIZE差不多
帶他們兩個出門  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朋友以為他們差不多大
有次閒閒妹公車上睡著我一路用抱的從捷運站走到畫畫教室
快到時碰見阿坤老師就伸手幫我抱了一小段路
稱讚我:"媽媽  你的二頭肌一定很強壯" 
噗~有閒閒妹的訓練應該還不賴啦!
有沒有像賣壽司的阿婆
胖嘟嘟的真的很可愛
隨便包一包就圓滾滾
挺起肚子來更圓(她穿的是哥哥的褲子唷)
 
哥哥的褲子腰圍才夠穿不會太緊
趁她洗澡時衝進浴室拍照  閒妹嚇一跳以為被仙人跳
哥哥趕緊逗她笑
泡湯順便欣賞哥哥的表演  真享受~
叫她比很帥就變成這樣
阿罵說這件衣服讚!!(只要能遮掩肚子的就叫讚衣服)
原諒我給她搭雨鞋  那天淡水下雨咩
等吃之前也在吃
吃完餐之後都不會忘了吃
拍到一張好像吃到睡著的照片~
薯條來了繼續吃(我很少讓他們吃薯條~薯條真的不是增加體重的元凶啊)
我們家人嘴巴上都說閒閒妹肚子很大啊~胖嘟嘟啊~胖小妹的
可是打從心底喜歡她這樣肉肉的
抱起來很舒服  親起來很軟Q  帶出門很有成就感
如果妹妹有哪一餐食欲不太好  阿罵都會說:"哎呀~不吃也好順便減肥"
過兩秒後就去裝碗飯騙妹妹吃一兩口都好  噗~
閒閒妹自己也很配合大家
如果媽媽問:小胖妹是誰?  她會自己回答:妹妹
如果他想喝ㄋㄟㄋㄟ阿罵說:不行啦!你肚子好大了耶!!     妹妹就會扁嘴開始假哭
我們全家真的好愛她啊~~~
請觀賞閒閒妹的載歌載舞博君一笑
她可是有打拍子的喊捧恰恰捧恰恰的唷


她最高紀錄一次吃六顆水餃哩!!!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19)

  • 個人分類:閒閒妹
▲top
  • 1月 05 週三 201121:01
  • 【關渡】素 551coffee餐廳

IMG_4889.JPG

最近只要照到都裝得很三八  噗~
今天載小柔柔去找他媽媽 
本來想吃關渡那間鍋加鍋  停好車要過去時熊熊看到對面有間質感不錯的素食餐廳
探了下價錢後  還OK  來吃吃看囉
餐廳外觀
B餐沙拉
蔬菜濃湯 
對我來講需要對點水
從香草精靈之後  閒閒妹愛上濃湯了
外婆點的焗咖哩飯
重口味的人適合點這道
番茄義大利麵
番茄味道很濃  閒閒妹吃了兩碗  小睿吃了三碗
我有請老闆替我加麵  沒有另外收費
小睿指定照  指定我一定要幫他照他碗裡的麵
外婆跟外公的餐後飲料-特調咖啡
我的義式熱可可  好漂亮的拉花
閒閒妹本來不敢喝  我跟她講是泡泡就嘗了幾口
弄得滿嘴奶泡好可愛
喝到飲料時覺得蠻驚艷的
它們家可可好好喝  特調咖啡也好香醇可口(也有虹吸式咖啡可選擇)
為了飲料我會再去  呵呵
至於餐點  它們家整間都是素食  對於外婆來講又多了一個好地方
而咖啡是最大吸引我們的地方啊~~~
A餐有濃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B餐有沙拉  濃湯  主餐  飲料  甜點
擺在門口的黑板
餐後答應過的薯條兌現
這小子記性真好  來過這條路就知道這裡有間麥當當
幸好我家附近沒有麥當當  否則每天都來個拉扯就昏了我
551coffee素食餐廳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14)

  • 個人分類:四處趴趴造
▲top
  • 1月 04 週二 201117:36
  • 【三峽】香草精靈

IMG_4528.JPG
聽說這間餐廳不錯  表姊已經約好久都沒成行
趁著今日大樓洗水塔停水  有名目可以出去玩樂一天
又有大太陽  撈外公跑遠一點的行程
注意!照片很多~慎入~
這小妮子也高興的要命
為了玩坐多久的車都OKOK
在路邊等小表妹下課  拿遙控汽車打發時間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停車就醒來  就是閒閒妹也
不含糊~出門必備物都不會忘記
外婆叫大家來看魚  一整群的魚!
好大的魚群  密密麻麻 
白鷺鷥一靠過去魚不是用游走的的  都是用滾用翻的
一整群的魚在打滾  嘖  有夠壯觀 
玩紅綠燈也能跳起舞來
還很多pose
載歌載舞
混了很久 終於等到帶路人啦
停車場旁的入口處 
平日的中午只有我們  耶  包場
餓扁的先開動
其他會玩的一看到有得玩就一點都不餓  玩了再說
趁他們在玩  帶大家來看看場地
餐廳入口
造景機器人
室外座位
種植香草區
沙坑 
有附玩沙工具  頭上有遮蔭  天氣熱時比較不怕曬太陽
溜滑梯鞦韆區 
喔!我喜歡木頭的  夏天不會太燙  冬天感覺很溫暖
閒閒妹站的地方是賽車跑道區
我相信只要是小朋友來到這裡都會玩到心花朵朵開
小睿一看到車就不行了  已經請阿姨跑去問老闆可不可以拔插頭
開車配對時有個JUDY小朋友落單(她媽媽要照顧弟弟)
所以我就請小睿負責載JUDY
你看看  他載的多好啊  再看看  JUDY坐的多穩  阿姨交代的手要抱緊都有聽進去
可愛的小筑筑表妹  不會開可是姿勢一百 
很愛投錢耶  那表哥把妹的車沒錢時也來幫忙投一下吧  噗~
這裡一共有三台電動車  我載閒閒妹  小表妹媽媽載她  小睿載JUDY三台來尬車
結果竟然我跑得最慢!!!!
是不是因為閒閒妹太重媽媽我太重?小睿的車都跑第一耶!我跑一圈他都跑一圈半了
整個讓他在JUDY面前很有面子啊~~~
後來經由用餐後的小睿把妹一台換過一台車子的兜風行程實驗證明  是黃色那台比較快
小朋友們都搶著要開那台
其實我要說的重點是說並不是因為我太重才跑最後啊啊啊~
來這裡的大家!!如果你的車跑最後一名絕對不只是體重的問題而已  選的車也很重要
老闆是說盡量是媽媽載小孩(因為車上寫承重60KG),爸爸開的話會跑不動
來張大合照  終於甘願去吃飯了
今日招牌
小小空間的兩隻金魚
手繪香草植物介紹 
關於餐大家通通都點焗烤類(價格比較親人$350 加一成服務費)  屬於套餐式的
貴一點的還有排餐四百~五百之間的都有 
餐前沙拉  麵包
沙拉醬是店家自己做的桑葚醬  好香  好好吃
麵包沾醬是柳橙醬  同樣好吃 
小表妹跟閒閒妹吃到後來都是直接挖來一口口吃
玉米濃湯
湯的口感不會太稠  濃淡適中  玉米粒也很多~閒妹很愛
看閒閒妹的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喝  喝到領口全濕  津津有味
小睿要求的白飯  白飯不用錢 
可是因為是要用來準備焗烤的飯所以有比一般的白飯再硬一些些
飯上頭灑的是香草  很香~
睿外婆的餐第一個到
我點的海鮮焗麵 
拍這張才想到  焗的拍起來都一樣啊  只有裡頭是飯或麵
所以每個人吃的都一樣  請依此類推~
吃了幾塊雞肉才想到要拍照的兒童餐  好吃  不過對我來講有點鹹
原本套餐裡的炸物我把它換成水果  今日水果是柳丁三片 
沒長牙的只能塞點麵包
兒童餐後飲料-我點去冰香草醋  好好喝
喝光光  飲料通通是媽媽喝
我的熱香草茶  也好喝
甜點-手工餅乾
這時候我已經吃不下啦~~打包打包
外公的熱咖啡  也很好喝喔
在等大人慢慢吃餐後水果&聊天時
小孩們經過剛剛的熱身已經有點熟了
尤其這兩隻都黏在一起
JUDY像是小鳥依人的靠在小睿旁邊咬著吸管
大人們本來都沒有發現
是表姊說怎麼JUDY一直跟著小睿後面跑我才看到
拍幾張給大家欣賞一下  我家小睿泡妞了咧~~~撲~~~
小睿問:「妳在幹嘛?妳在吃吸管喔?」
JUDY:「沒有啦~~~」邊講邊咬著吸管邊搖身體一付塞ㄋㄞ樣
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的說妳吃吸管喔?沒有啦~有啦~沒有啦的玩起來了
在大人眼裡  根本就是打情罵俏~~~
飯後更是車子不停的開去兜風  全程JUDY抱緊緊
還好JUDY爸爸沒來  看了應該會心酸酸  女兒被載跑了
為了讓小睿耍帥  媽媽換了200塊的零錢(次/$20)
玩完了不過癮JUDY還跑去跟她媽媽要錢說要拿去借小睿哥哥
JUDY媽媽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這女兒竟然為了初見面的男生回來要錢
直說要回去好好教訓一番  哈哈哈  開這兩個小孩的玩笑就開了一下午  真有趣
還是有善盡哥哥的義務照顧妹妹一下
天很藍  雲很白  心曠神怡
搖著搖著好舒服
 
小小年紀還不懂得兜風的樂趣  沙坑比較吸引小小孩
喜歡摸土的小孩
嘗試有點陡的溜滑梯
 
果真是以措手不及的速度用屁股KISS地板
媽媽好壞  閒閒妹一落地的瞬間是在大笑  笑到快岔氣才扶閒閒妹起來
因為不知道是誰在溜滑梯下面堆了一堆土 
閒閒妹重力加速度把那堆土堆給坐扁了不說  那土的邊邊還呈放射狀四射出去
現在又看到照片裡妹妹的肉都擠在一起  真的很好笑
這裡的盪鞦韆也有小北鼻可以坐的  甚麼年紀來這都有得玩
兩人同進退  連盪鞦韆都要在一起盪 
來到這裡時下午一點多  離開時已經五點
有點覺得玩得不夠
小睿還捨不得走  如果可以他應該可以在這裡整個白天吧
要走的時候還直喊著他還沒有玩到沙子
但是為了怕塞車  還是得走  下次再早點來
搶著幫妹妹推車
來的時候沒看到的路牌  出去時才看到  要上交流道的出去後要右轉
在車上小睿當個小幫手餵柔妹妹ㄋㄟㄋㄟ
香草精靈網站

建議大家平日去  會有一個悠閒愉快的下午
假日去如果連電動車都要用搶的可能感覺就有點糟糕了
還有~
他們家要轉進去的那條巷子非常小條
找不到的話一定要打電話問  否則一下子就錯過囉~~
帶狗狗的捧油們不用擔心  狗狗也可以帶(除了主屋室內餐廳環境之外其他都可以活動)
只是那裏有水池要注意狗會不會跳水就是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539)

  • 個人分類:四處趴趴造
▲top
  • 12月 31 週五 201022:36
  • 邁向2011前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天
2010最後一天  好冷!
看著閃亮亮的陽光  只有我們母女跟三個小孩不管怎樣也要出去走走
小胖妹最Lady的裝扮
去哪走走?結果只是要去菜市場換一件衣服而已~~噗
經過龍山寺被小孩強迫一定要去進去拜  光在門口拜是不行的
秀出媽媽替他們除舊布新的新鞋  妹妹的喜羊羊頭會閃燈喔  開心的咧
小鬼頭們現在會決定他們覺得值得要照的就會硬叫我照
小睿超虔誠的表情  在祈求甚麼呢?(謎之音:陀螺之類的吧?!!小鬼頭再講也是那些)
拜完馬上嘻皮笑臉了起來
經過老街聽到媽媽說風車也做國旗樣很酷就硬要買  支/$50
紀錄一下剛買就快不能穿的韓版裙褲  一坐下去就變擠臀褲啦
去完市場 
小睿體力還很好的要求媽媽帶她出去騎腳踏車
看著閃閃的陽光  還是忍不住的點了頭再繼續出門曬太陽
這可是今年最後的一個陽光下午呢
(女人真的不能聽到最後一個  最後一件的這種字眼哪!講完就殺紅眼睛了...)
淡水的陽光好美
推著推著想回家拿小睿的手套時 閒閒妹已經忍不住睡著
嘿嘿 把她抱回去跟外婆睡成一團 
我跟小睿騎腳踏車出發
小睿現在兩輪騎得很好了
母子兩雙騎的影子 
沙崙的路又寬又大 真適合小孩騎
騎著腳踏車(這樣才夠高)熊熊發現原來小公園旁的樹竟然在冬天還結了一堆果實
早上碎碎念忘了帶的墨鏡 下午一路騎著腳踏車都戴著想耍酷
小睿在問我幾點了 他要看伊索劇場跟小豬威比
回到家家裡才17度 住淡水真的要有代價 冬天真的冷啊
外婆說躺成一排好可愛
最後一天晚餐是魚頭火鍋 熱氣人氣燒滾滾
好像過年喔 連乾杯都出來了
看妹妹吃成這樣還很得意的給我照 嘴裡喊YA
我們的晚餐真的很好吃 噗~
寫完2009/12/31的流水帳 同場加映-關於魚頭火鍋的下巴
話說到前幾天睿外婆自個兒晃到菜市場 
看到魚販在喊價就跟著喊下去(不是喊十八啦)
喊了兩顆鮭魚頭$150(俗吼?)
回家洗著洗著瑞外婆就想到~ㄟ~
魚頭可以來煮火鍋 魚下巴剪下來用烤的來個一頭兩吃啊 光想到就流口水 
當天下午尋尋覓覓Tina老師的菜單  好像沒有這道菜
不管了  自己來試試吧
完全沒有醃  直接原味下去烤
在鍋裡的樣子 有四隻下巴 這外頭炭烤店一隻也要80吧?!
擺盤!
烤了幾分鐘我忘了 就是像煎魚那樣開蓋煎
先熱鍋到230度放下去後就沒動了
用筷子戳一戳熟了就拿起來
厚!!超級好吃的 灑上婆婆買的哇沙米胡椒鹽 整個讚
整個晚上讚聲不停啊 
是啊 不好意思 我老公又稱讚我了 哈哈哈
祝大家接下來的一年每天睡得好 吃得好 身體健健康康唷
我們明年見~~
還有 還好我來的及在十二點前寫完這篇文章 新年快樂!!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4)

  • 個人分類:媽媽日記
▲top
«1...45649»

寶貝們每天都在長大

贊助珮兒存育兒基金

我的噗~

近期文章

  • [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
  • [2014暑假]玩到最後一天
  • 菜鳥做回春瑜珈的小小小心得
  • [紀錄] 為何想要學回春瑜珈?
  • 全家第一次的水球體驗
  • 2012-09-27 天文館(校外教學)
  • 5y8m,哥哥掉乳牙
  • 越來越體貼的五歲男孩
  • 【南投】造訪造紙龍手創館
  • 【南投】櫻花季。帶小孩到暨南大學看櫻花去

文章分類

toggle ♂瑞瑞葛格 (3)
  • ┌健診全紀錄 (7)
  • ├生活瑣碎事 (97)
  • └26特輯 (1)
toggle 月月記 (1)
  • ┌101-07 (1)
toggle ♀荳荳小妹 (4)
  • 0~1Y 紀錄 (2)
  • 閒閒妹 (10)
  • ┌產檢紀錄 (6)
  • └懷孕日記 (9)
toggle ♀小三妹妹 (2)
  • 關於蓁小妹 (2)
  • 兔仔在肚子裡 (8)
toggle 狗子。全紀錄 (5)
  • 波麗小妮子 (27)
  • 狗子出家門 (24)
  • 狗子愛說話 (31)
  • 小雪米米、PEKO (13)
  • 黃金HOKI (20)
  • 四處趴趴造 (61)
  • 消費挺經濟 (16)
  • 滴滴咕咕板 (48)
  • 珮兒&胖胖 (14)
  • 媽媽日記 (42)
  • 媽咪學烹飪 (6)
  • 媽咪減重記 (19)
  • 【請幫幫忙】 (18)
  • 未分類文章 (1)

部落格文章搜尋

熱門文章

  • (449)塑身衣小小體驗
  • (404)黃金獵犬送養
  • (344)露點肉肉照
  • (225)【減重日記】第三週
  • (159)大胖說
  • (116)【8m1d】小瑞還沒有弟妹啦
  • (113)螃蟹車是這樣坐的
  • (91)Meso與Hoki的第一類接觸
  • (86)【30W6D】請∼抬頭挺胸
  • (81)【9m8d】自己玩自己唱

文章彙整

最新迴響

  • [22/07/02] 訪客 於文章「[27w]一顆小肚子&腰很酸...」留言:
    回饋您這方面資訊,我是從 PTT搜尋引擎的排名,看...
  • [18/05/20] 訪客 於文章「好物推薦-通風蚊帳...」留言:
    請問是哪一款可有圖片參照謝謝...
  • [18/05/13] k618424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l75ZBaJU2pKojH41:1大牌專賣,全新爆款,華麗...
  • [18/03/06] 29國語言翻譯公司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不是你在那對問果出們你人了對問果,真學便在就在便 18...
  • [14/12/10] 小小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注意]請解救台灣危機!別小看您個人的一票喔!直接且間接影響...
  • [14/04/11] johnst76 於文章「月子第三天。阿罵出包...」留言: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記得來我這也看看喔 http://...
  • [13/06/02] 豐原來的愛用者(啟源怡玲) 於文章「【南投】素食吃到飽。素餐珍...」留言:
    真的超好吃的!又便宜!菜色又齊全!重要的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笑...
  • [13/05/06] 最近才來試用過 於文章「Rainbow 雨潔清淨機...」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3/04/09] rick6436 於文章「Rainbow 雨潔清淨機...」留言:
    請問價格要賣多少...
  • [12/08/03] mary 於文章「【南投】素食吃到飽。素餐珍...」留言:
    真的不錯吃! 週休二日還要排隊. 它ㄉ東西很新鮮, 場地也...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