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Logo登入

♫珮兒ⓟⓔⓐⓡⓛ♫

跳到主文

。養了3個小孩,要叫小三媽還是三小媽?好像都不太適合!哈哈。
買了新電腦+小孩比較大了又可以再寫寫文章~好開心!!

部落格全站分類:婚姻育兒

  • 相簿
  • 部落格
  • 留言
  • 名片
  • 12月 29 週三 201015:09
  • [小電MP5]披薩好好吃

IMG_4437.JPG
講來真是汗顏
這麼好的鍋竟然很少用
會想要做披薩是某天的星期六看到民視Tina老師
才又開始想念我的鍋 
看到節目上發現  哇咧~也可以烤披薩
這樣動力就開始湧現
因為西式料理是我婆婆的弱項
這樣才不會搶她的風頭嘛(是這樣嗎?根本就是懶吧?)
上網找pizza麵皮的食譜
然後當天就給他衝去買材料就給她做下去
結果
竟
然
失
敗
了
來看看我怎麼失敗的吧!
外婆準備的素食材料
素火腿先拌炒  比較香
疑似發好的麵皮
用保溫瓶桿好的麵皮
鋪得美美的給他烤下企  這時候我滿懷希望啊
不時的巡視我的寶貝好了沒  在旁邊給他倒數計時說~
怎麼樣??有沒有給她很美啦!!!
果然真相在後面才知道!!!吼!!!後面整個臭火搭啦!!!!
烤出了這盤黑不拉嘰的東西之後 
我跟瑞外婆連端都沒端出去就默默的在廚房解決掉燒焦以上的部分
然後...把這塊皮打折起來給扔了
在廚房裡開起了檢討會  為啥會失敗咧?明明就很簡單啊!
1.一定是食譜搞錯了自己沒有調整  因為我是鍋不是烤箱  時間跟溫度一定不對!
2.麵皮發的不夠一定哪裡有問題
講來講去  也就這兩個問題而已就討論半天
於是隔天馬上打給YOYO媽媽(他是做麵包高手)問發麵糰的事
上網看Tina老師的食譜  因為這個鍋的時間跟溫度真的跟別的鍋不一樣
越戰越勇  隔天不畏失敗的決定要再來一次
連老公下班走進廚房都讚嘆我的勇氣  因為那黑嬤嬤的實在是嚇人
連兒子都來幫我讚聲  洗個手捲起袖子幫我揉麵糰
他說:媽媽~我幫你揉一揉後就會比較好吃喔!  吼~~就感心ㄟ
第二天的第一塊皮  美多了  有失敗過再作的一定有進步
預備備  準備開火啦
這盤是起司太少的素食披薩(外婆放的  不是我)
第二塊披薩怕大家口味會膩  來個雙拼披薩
剖面圖
第二天怕失敗  一次做了兩個麵團  一個用酒瓶桿  一個用奶瓶桿
有沒有成功?哈哈!!當然有啦   兩個都烤出來啦
這兩個披薩出現在晚餐後竟然還通通吃光光
第二個鮪魚口味的老公更是大大稱讚說這個餅皮真的很好吃
邊吃邊點頭稱讚  好開心  因為這個人嘴超刁  被他說好吃就是真的只有讚可以形容
伯公本來要走了  也是為了第二個披薩留下來  每個人都大喊有口福
連不吃起司的婆婆都吃了兩塊
閒閒妹只吃這個餅皮  料都不吃 
唯一不捧場的只有幫忙揉麵糰的小瑞(挑食挑食~不是媽媽的問題)
為了這個披薩  大家有認真考慮把另一個插電的OEC鍋納入購買清單 
這樣披薩才可以做比較大片
哈哈哈哈
說一下第二天我怎麼改良的
餅皮材料:
中筋麵粉很多克  揉到不沾手啦
蛋一顆
鹽少許
酵母粉少許
楓糖漿一匙
做法:
先讓酵母粉跟溫水在大同電鍋裡(按下保溫)讓它發酵 
這種天氣實在很難發ㄟ  我大概放了半小時!
發酵後加入蛋  麵粉  楓糖漿  少許油  鹽巴後開始揉麵糰
揉到不沾手再放入大同電鍋裡發麵糰四十分
再擀平即可
MP5烤披薩:
熱鍋到約150度左右斷電  抹點油
放入餅皮  抹上番茄醬  灑一層起司後再放料
料上面再灑起司時到時就會跟底下的起司黏在一起料就不會跑來跑去
蓋上鍋蓋後150度10分鐘就OK了
烤的時間其實要看你餅皮的厚度  Tina老師的食譜上是寫15分 
第一塊披薩我烤13分底下就已經有點咖啡色 
吃起來有點酥脆口感但底部有點硬
第二塊烤10分就剛剛好(就是那個被大力稱讚的那塊皮)  口感整個讚啊
說我做得比人家說那種窯烤得還好吃(厚厚~被稱讚成這樣我會害羞~)
老公還建議說, 買個擀麵棍來把皮擀薄一點,然後2塊疊在一起中間夾起司
來個芝心餅皮 
撲  肥死你喔!!
老公說:不不不~誰說我肥~~我一點都不肥
最好是啦  沒聽到噓聲四起喔!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691)

  • 個人分類:媽咪學烹飪
▲top
  • 12月 28 週二 201008:22
  • 2010聖誕活動

IMG_4337.JPG
這個聖誕活動Jannifer上個月就開始策畫 
從我接到一通電話開始
"喂   是珮兒嗎?  那個~你下個月24號有空嗎?晚上要辦聖誕活動"
"你就帶上次做的麻油雞飯  記得喔!人如果沒來鍋子也要來"
就這樣  連菜都不用想要準備什麼 
四點多  到嘉嘉媽媽家借煮飯  是的  我是扛著鍋子從淡水到竹圍煮
嘉嘉媽媽情商外婆來幫忙煎她自己做的菜頭粿
菜色很豐盛
第一鍋是我的麻油飯  再來是印度咖哩+白飯  燙花椰菜燉菇
干貝湯  炸魚片  凱薩沙拉  義大利肉丸子  義大利麵
 
玉米煎餅+芹菜棒  玉米濃湯  水果茶  涼拌洋蔥  水果  紅豆湯  豆皮壽司等....
好好吃!!外面買不到!!
差點忘了...還有阿元媽媽特調的調酒
小孩已經忍不住先開動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7)

  • 個人分類:四處趴趴造
▲top
  • 12月 22 週三 201010:38
  • [1Y11M8D]畫媽咪

IMG_4098.JPG
上個星期五晚上在等爸爸回家吃晚飯時
在地上畫畫的閒閒妹熊熊叫媽咪跟伯公去看她畫的畫
 
蛤?畫這個是啥?
 
經過閒閒妹比手畫腳的說明  原來這張是媽媽的畫像
 
好可愛啊
妹妹最愛耳朵所以把媽咪的耳朵畫的好大好大
本來只有畫耳朵 
看到我走過去看她的畫時  她才又補上我的眼睛
撲~我的眼睛只有一點點啦!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33)

  • 個人分類:閒閒妹
▲top
  • 12月 21 週二 201017:37
  • 好扁的頭髮

991215
暌違了三年之久  好不容易去燙了顆雜毛都去光光的頭
被傑可媽說"好扁"
ㄜ....跟一頭毛躁頭髮相比  我寧願很扁  cc..
給這位設計師燙離子燙已經有將近十年
期間也有去別間燙過(因為這間燙起來實在有比較貴一點)
但燙出來的效果都沒有這設計師來的好
我還記得  第一次去給她燙離子燙時  髮長及腰  整個就可以拍美髮廣告了
(不是我的頭髮美  是她的技術真的好)
星期一艷陽高照  來張頭毛閃亮亮的照片吧
要燙這顆頭花了我四個鐘頭
還要維持三天不能綁不能勾到耳朵後
生完小孩後掉的頭髮還在陸續發毛中
很長時間不曾在美髮院坐那麼久時間
我的頭髮多又硬  光軟化劑就四十分過去
設計師說比以前好一點  我以前要一個半小時才能把頭髮給軟化
懷孕時剪短髮  想留長時要經過一段痛苦期
冬天頭髮亂翹只得綁馬尾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超級冷
一盼到髮長過肩就快快跑去燙
現在滑不溜丟的感覺真的很讚
在燙之前設計師還問要不要留瀏海?嗯..考慮很久還是算了
想跟閒閒妹一樣母女頭的主意雖然還蠻吸引人的
可是臉看起來會很大的代價太恐怖  算了@@"
替自己的頭髮記錄一下  看看這頭直髮可以維持多久?!
(據我以前燙的經驗,直到頭髮剪掉的那一刻都還是直到不行啊~~)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161)

  • 個人分類:珮兒&胖胖
▲top
  • 12月 08 週三 201011:36
  • [1y11m]當哥哥的伴

991101 058.jpg

跟哥哥是好朋友  好玩伴
最近在家裡  閒閒妹進階成從小跟班變成小玩伴
哥哥會開桌賣玩具  賣餐點  妹妹會配合幫忙擺玩具  賣玩具  哥哥會打收銀 
妹妹會有個小包包打包買好的東西
假裝吃東西時妹妹也會很配合的假裝"啊恩啊恩"的吃光光
還會到處分享  逼分享每個大人都有得吃
兩個人一起玩  一起吵架  連打架都一起來 
剛開始我不會干涉  通常是妹妹拿哥哥東西  哥哥故意假裝要拿鬧妹妹  妹妹就開打
哥哥忍不住會回手  打得有點用力的話妹妹就會張開手跟哥哥討抱抱  就是要和好的意思
然後兩人又開始玩別的  會一起唱歌  一起看故事書  一起玩積木  玩車
兩個人有著自己的默契  真好!
一起盪鞦韆
還好公園盪鞦韆有兩個..
平日小孩不多
兩個人可以盪很久很久
往後仰 
妹妹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排隊等鞦韆
現在講排隊閒閒妹就會乖乖的在後面等  尤其是在買多多要付帳時
這天只帶一個出門
只有妹妹一個人出門時  好像膽子都小一號  出門都要有哥哥替他壯膽
迫不及待回家跟哥哥玩
但是閒閒妹人生中的唯一是哥哥  哥哥卻有拋棄她的時候 
如果表哥來時  兩個小男生玩wii  玩戰鬥陀螺時就會把妹妹撇在一邊
就連平常的散步也都不跟了
閒閒妹只得跟不會走路的小表妹&大人出門散步
握手小跑步狀  好可愛
假裝很有力的幫忙推外婆
小女生樣
累了討揹揹
哈哈  小表妹一副也在比YA的樣子
表姊妹們有點像吼?
快過年了  想到我跟我姐姐回娘家的話一屋子就有5個小孩
吃個年夜飯光小孩就半桌了  天啊  好驚人!
 
前幾篇文章介紹過的泡泡女王
喝著哥哥幫她買的多多
前幾次生病下來  閒閒妹的食欲是用緩慢的速度在回復
這樣也好  體重不會飆太快
目前體重跟上個月一樣是14.2kg  身高85cm
但是身形還是看起來圓滾滾
側面圖 
有看到圓滾滾的肚子嗎?
順便說  她的褲子好難挑!
臉也圓滾滾
有親過這麼肥軟的臉嗎?  嫩  軟  Q的臉我都連親好幾下
有時忍不住就咬下去
哥哥臉太瘦親起來就沒有這樣的感覺啊~
親小孩跟親狗的差別就是很用力親時不會弄得嘴跟鼻孔都是毛XD
奇怪的玩法-親吻方向盤
跪著溜滑梯
有新玩法都會一直叫我看  一路用跪著溜  得意的咧~
溜太快自己嚇一跳
 
肥腰也是很會扭的
閒閒妹愛玩  愛笑  愛表演
還有一個怪僻  很愛抓耳朵  想睡時  害怕時
只要抱著她她的手都會在你耳朵上搓啊揉的 
有時連摳帶捏會痛到讓大人尖叫
奇怪的是  哥哥常常奉上自己的耳朵供妹妹揉虐  噗~
他們兩個在媽媽不在家時  妹妹會抓著哥哥的耳朵躺在一起睡覺 
所以爸爸跟媽媽常常可以偷偷去約會  反正他們兩個已經會一起作伴了
哈哈  真好!!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5)

  • 個人分類:閒閒妹
▲top
  • 12月 07 週二 201013:39
  • 破相

IMG_3859.JPG

這天陽光溫暖  我推著妹妹  小睿自己騎腳踏車一起要去公園
快到時在人行道上小睿騎得飛快
在轉彎時他忘了算輔助輪的距離  撞到了花台  碰的一聲重重的摔到了地上
扶他一把起來的一個媽媽很用力大聲的催促我過去看看他的傷勢
因為我用三輪車推妹妹  不是很穩  所以不敢推太快  怕等等又多一個挫傷的小女娃
傷勢照起來不明顯  可是很痛
這個傷很痛  非常痛  連眼皮上都有挫傷 
傷口的周圍都發紅了起來  我想應該會整片腫起來+烏青
我要叫小睿回家消毒傷口他不肯  只好幫他擦隨身攜帶的蘆薈膠
一擦上他就大聲的喊痛  痛到在溜滑梯上坐了好久好久  還喝多多轉移注意力
可是還是痛到不行
痛到連盪鞦韆都笑不出來
很不開心的玩  可是又捨不得回家
後來  遇到小黑拉龍龍才比較開心
59天大 
龍龍很愛小朋友  很活潑好動  小睿好喜歡他
跟小睿玩起來
要翻肚子了  呵呵
 
雙犬對峙
跟狗玩之後就是有個後遺症  就是一直說要養狗  噗 
回家後我不停的幫小睿補擦蘆薈膠  只要一吸收光了就補
每擦一次小睿就哀嚎到不行  很不忍心
不過這是自己逞快的代價
第二天擦得時候還是很痛
可是 傷口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腫的那樣大  也沒有烏青  傷口也沒有感染
第三天
傷口結痂了
小孩子復原力真好  也幸好哥哥很聽話都有配合擦蘆薈膠
還好不是妹妹受傷  因為這小女娃配合度沒有像哥哥這麼高  一定會把蘆薈膠都抹光
這麼靠近眼睛的傷口  媽媽怕怕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9)

  • 個人分類:├生活瑣碎事
▲top
  • 12月 03 週五 201015:45
  • [淡水老街]公園&領事館午餐

IMG_3682.JPG
平常去老街公園都是騎摩托車
今天想要鍛鍊一下小睿的體力  走!!騎腳踏車去!!
本來我也要跟著騎親子車
東西款款後  挖~怎麼那麼多?乾脆推推車  萬一閒妹睡著也方便
至於小睿就跟阿罵一起騎車
我在後面推東西苦苦追趕啊
這裡溜滑梯是雙人  可以相招一起溜下企
風變大  領巾變身為歐巴桑頭巾
出門必攜物品-泡泡
大棵聖誕樹(往年好像都在銅像那?)
阿罵買完菜後還要負責拖騎不動的小睿
六輪版+一條繩的人工拉車
午餐-領事館
說來真不好意思  淡水住這麼久  頭一回來吃
等上菜
馬鈴薯蔬菜湯
上菜前自己帶的玩具派上用場
現在照相都怪表情+不看鏡頭
拿坡義大利麵(好像是,因為都是婆婆點的)  有辣  可是小孩愛吃麵還是硬吞+配水
腰果炒飯
加點的沙拉
加點的麵包
連餐墊紙都印有Logo  好專業

太太吃飽了玩起車子疊疊樂
還開始搞笑起來
再一張搞笑照
豬嘴照  可惜糊掉了  她最近好愛當豬嘴喔
眼眶含淚  因為聽到伯公不要來陪他玩wii  氣哭了
甜點  焦糖鮮奶酪
熱咖啡
領事館的老闆娘是我婆婆的朋友  去的路上剛好碰到  想說沒吃過就來個午餐
平日人不多  氣氛佳  帶小孩也比較方便
可是...真的是風景區的價位 餐一份$280  加點一份沙拉跟麵包$60
幸好老闆娘給了一張貴賓卡免收服務費  餐後還送了一球冰淇淋  加分加分!!
後來看到隔壁的太太點的面  看起來不錯吃  下次我也要點一樣的
隔壁太太看到我在照相  拿出了一台跟我一模一樣的相機  哈  好巧
還小聊了一下相機經  
要回家時他問我們還要去哪?  我答:回家啊~ 
太太很羨慕我們住在淡水  每天看的都是美麗的風景 
是啊是啊  喜歡拍照的人住淡水最棒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8)

  • 個人分類:四處趴趴造
▲top
  • 12月 01 週三 201014:52
  • [4Y22D]Baby Boss初體驗

99 133.jpg
2010/11/17(三)
今天要去Baby Boss
雖然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沒帶閒閒妹的我可是一派輕鬆
在SOGO等住最近最晚到的翰翰母子
機長下機  喔  好帥
還沒進到Baby Boss之前就想著"不過就是讓小孩玩玩大人的工作嘛"如此而已
沒想到兒子們一穿上制服媽媽們都瘋狂起來拍照  驚呼  搞得很大驚小怪 
事後想想很好笑  不知道是制服帥還是小孩穿制服帥?
太空梭
這場是小睿一直吵著要來玩  他以為是開太空縮
結果看到上一場的小朋友是坐在裡面搖一搖之後出來撿石頭後他就不要了
要自己可以動手開的他才要
消防隊員
放棄了太空梭之後  小孩們被消防警鈴的聲音吸引決定要玩
整個就是帥啊!
翰翰在哭什麼呢?
他在哭著還要再噴一次水
拿著水龍頭灑水的感覺太好玩
讓三歲的小朋友放手跟大哥哥一樣真的是太殘忍
我只能說:「翰翰~你真棒」
排隊等著當便利商店店員中
鞠躬哈腰說:「歡迎光臨」
小睿一直想當老闆
結果不是他想的  不是在整理貨架  就是在當客人 
媽媽我以為是要他們當老闆  父母進去當客人挑東西給他們結帳後再叫他們整理貨架
ㄜ  沒關係啦  反正來賺錢的嘛  體驗一下也不錯
等最久  最夯的PIZZA|
小朋友最期待的這項工作  小睿大爺其實是很不屑的  因為他不吃PIZZA
是媽媽求他做一個PIZZA給我吃  因為我們連續趕場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小睿為了孝順媽媽  所以勉為其難的進去做了個PIZZA出來
第一次吃到兒子親手做的PIZZA
PIZZA實品照  蠻好吃的
賺完錢就去消費  坐車一圈/10元
牙醫診所
汽車維修員
甜甜圈工作人員
做完了還彼此欣賞  聊起來了咧
拍照時間
這甜甜圈也是應媽媽要求小睿才做的  所以又是媽媽吃
從牙醫到汽車維修到甜甜圈這三個都是時間抓的剛剛好  剛好到要用跑的才來得及
小孩都不知道媽媽們在急什麼就跟著亂跑一通
殊不知媽媽是覺得門票那麼貴  多玩幾樣才划算哪~噗
又回到機長辦公室  小睿真的很愛開飛機
問他在裡面幹嘛?他說也沒幹嘛!就看電視開飛機啊
機長制服真的很帥  小孩版的好Q
17:10最終場  家事服務
小睿本來不肯進去 說要在外面等JACO就好了 怎麼可以咧??
幸好裡面的大姐姐是個大美女  軟言軟語跟小睿說個兩句話小睿就跟著她進去了
媽媽在外頭看他們在拖地
認真做家事的男人也很帥!
回家前先存錢
怪的是...銀行裡不能拍照?!  拍完才被制止..
小睿要是下次還有去的話  還有30元可以花用喔!!
今天豐碩的戰果
回程上兩個小孩還有力氣唱歌說笑
媽媽們都累壞了
尤其是我!  我天真的以為今天可以走優雅路線  還穿了個有跟的鞋  累慘我的腳啦  回去小腿都快廢了
到捷運站時小睿還活跳跳  一轉程上公車就馬上睡著  我還是抱著他下公車的
切記  要去Baby Boss的父母們一定要穿平底鞋啊
Baby Boss的網站
http://www.babyboss.tw/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 個人分類:├生活瑣碎事
▲top
  • 11月 30 週二 201016:38
  • 北投 原鍋食堂

991127 018.jpg
好久沒坐前座
坐車不用顧著ㄍ一ㄍ一叫的小孩真的是好享受~
這天跑完台中後
聽從友人的建議晚一點再回家
決定好好的吃一頓鍋,哈哈
來過好幾趟了,但每次光招呼小孩都懶得拍
今日拍起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最近我們全家人都熱愛的鍋
在北投  是BBH的媽咪推荐的
他說他們家一週吃兩次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除了鍋之外  還有一間餐廳 
下次去吃吃看好吃再來分享
一上桌就會備好的水果醋  請忽略旁邊的衛生水餃  媽媽我感冒忘了清桌面後再照
水果醋可以單沾很清爽,也可以去醬料檯上加上其它醬料
我第一次來時,把菜盤都給吃光
後來是挑掉火鍋料不吃  其它新鮮的菜都會吃光光
最推菜盤裡的地瓜跟南瓜  唉唷~  甜到不行
以後我自己煮火鍋也要準備這兩樣食材
一鍋限一罐的汽水,無限的冰淇淋,醬料,果汁跟熱飲
我很少走到這裡  光桌上的就讓我吃到撐了
愛吃滷肉飯的人必點的雞油飯
老公超級愛,我因個人口味所以覺得還好
我愛吃麵
旁邊的芝麻沾醬(我不喜歡麻醬麵的人都會加一點醬跟湯拌著吃),好吃!!
主餐大大推雞肉鍋
以往去吃鍋點雞肉煮起來都老老乾乾的
可是他們家不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切得很薄的關係
吃起來大大驚豔  好嫩啊  好像豆腐
老公點的培根豬
個人認為油脂分佈多的肉一定要分著吃
否則一人吃到最後有點反胃...
加點的手打雙鮮漿,好吃!!!!
吃得到塊塊分明的花枝,新鮮好吃
 
每次必點的麻辣鴨血
可是不是每次吃起來都那麼好吃  可能某人我感冒了  吃了整個喉嚨都"束起來"
老公則是超愛拿麻辣湯來拌麵吃 
喜歡吃炸的人我推他們家的手工芋條
因為怕喉嚨束得更厲害就不敢點
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喜歡吃芋泥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滿滿的芋泥餡不會讓你失望
吃鍋呢  千萬不要太餓的時候來 
我們今天是大概5分餓時來吃的
第一口下去就變8分
慢慢吃  細細嚼   不用帶小孩囫圇吞棗享受美食真的好棒
帶小孩來的話也不要緊  光湯頭  麵條就可以擺平他們的胃 
棒的是店家也有提供小孩椅
來這裡的朋友們  假日人多最好訂位  否則要等啊
店家資訊
北投中和街30號(在新北投站附近)
02-2898-5562
對面是立體停車場  可以先看看停車場前的巷子有沒有位置停
若是休旅車沒位置了  燦坤旁巷子上去也有路邊停車場H/$30
天冷來個鍋最讚了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3)

  • 個人分類:消費挺經濟
▲top
  • 11月 24 週三 201015:31
  • [兄與妹]妹妹學

991101 119.jpg

閒閒妹現在甚麼都要學哥哥
哥哥的影響力比媽媽要大得多
這天...真的是來不及了
騎腳踏車到小公園的路上都沒有廁所可借
只好在路邊就地解決
 
沒想到
妹妹
看
了
也
要
學
原本不想讓她從推車上下來
可是她堅持,SO....
(繼續閱讀...)
文章標籤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46)

  • 個人分類:媽媽日記
▲top
«1...56749»

寶貝們每天都在長大

贊助珮兒存育兒基金

我的噗~

近期文章

  • [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
  • [2014暑假]玩到最後一天
  • 菜鳥做回春瑜珈的小小小心得
  • [紀錄] 為何想要學回春瑜珈?
  • 全家第一次的水球體驗
  • 2012-09-27 天文館(校外教學)
  • 5y8m,哥哥掉乳牙
  • 越來越體貼的五歲男孩
  • 【南投】造訪造紙龍手創館
  • 【南投】櫻花季。帶小孩到暨南大學看櫻花去

文章分類

toggle ♂瑞瑞葛格 (3)
  • ┌健診全紀錄 (7)
  • ├生活瑣碎事 (97)
  • └26特輯 (1)
toggle 月月記 (1)
  • ┌101-07 (1)
toggle ♀荳荳小妹 (4)
  • 0~1Y 紀錄 (2)
  • 閒閒妹 (10)
  • ┌產檢紀錄 (6)
  • └懷孕日記 (9)
toggle ♀小三妹妹 (2)
  • 關於蓁小妹 (2)
  • 兔仔在肚子裡 (8)
toggle 狗子。全紀錄 (5)
  • 波麗小妮子 (27)
  • 狗子出家門 (24)
  • 狗子愛說話 (31)
  • 小雪米米、PEKO (13)
  • 黃金HOKI (20)
  • 四處趴趴造 (61)
  • 消費挺經濟 (16)
  • 滴滴咕咕板 (48)
  • 珮兒&胖胖 (14)
  • 媽媽日記 (42)
  • 媽咪學烹飪 (6)
  • 媽咪減重記 (19)
  • 【請幫幫忙】 (18)
  • 未分類文章 (1)

部落格文章搜尋

熱門文章

  • (449)塑身衣小小體驗
  • (404)黃金獵犬送養
  • (344)露點肉肉照
  • (225)【減重日記】第三週
  • (159)大胖說
  • (116)【8m1d】小瑞還沒有弟妹啦
  • (113)螃蟹車是這樣坐的
  • (91)Meso與Hoki的第一類接觸
  • (86)【30W6D】請∼抬頭挺胸
  • (81)【9m8d】自己玩自己唱

文章彙整

最新迴響

  • [22/07/02] 訪客 於文章「[27w]一顆小肚子&腰很酸...」留言:
    回饋您這方面資訊,我是從 PTT搜尋引擎的排名,看...
  • [18/05/20] 訪客 於文章「好物推薦-通風蚊帳...」留言:
    請問是哪一款可有圖片參照謝謝...
  • [18/05/13] k618424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l75ZBaJU2pKojH41:1大牌專賣,全新爆款,華麗...
  • [18/03/06] 29國語言翻譯公司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不是你在那對問果出們你人了對問果,真學便在就在便 18...
  • [14/12/10] 小小 於文章「[體驗]Yamazaki三明治教室...」留言:
    [注意]請解救台灣危機!別小看您個人的一票喔!直接且間接影響...
  • [14/04/11] johnst76 於文章「月子第三天。阿罵出包...」留言: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記得來我這也看看喔 http://...
  • [13/06/02] 豐原來的愛用者(啟源怡玲) 於文章「【南投】素食吃到飽。素餐珍...」留言:
    真的超好吃的!又便宜!菜色又齊全!重要的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笑...
  • [13/05/06] 最近才來試用過 於文章「Rainbow 雨潔清淨機...」發表了一則私密留言
  • [13/04/09] rick6436 於文章「Rainbow 雨潔清淨機...」留言:
    請問價格要賣多少...
  • [12/08/03] mary 於文章「【南投】素食吃到飽。素餐珍...」留言:
    真的不錯吃! 週休二日還要排隊. 它ㄉ東西很新鮮, 場地也...

誰來我家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