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麻麻說這相機很像磚頭



可是揹在我身上還挺速西 我媽說LV有出過龜殼包 那這個就叫它磚頭包



對於我這種常常把相機拿來隨時檢視的人真是方便



那個圓圓的小按鍵也適合我小巧的小指頭



大大的 會翻轉的螢幕畫面更是貼近我的需求



真的是太貼心 簡直就是替瑞瑞我量身打造



媽~妳這包真是買對啦!!


珮綸滴滴咕:
原本以為買比較重一點的小相機比較不會受到小瑞的辣手摧花
誰知道小瑞是等長大了一點 拿得動相機時才開始...
不過小瑞揹相機的樣子好像可以揹書包去上學了   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