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跟著這老師跳有氧跟肚皮舞
睽違了二年後的頭一次上課 我整整酸痛了一個禮拜
到隔天要上課了酸痛才好的差不多
越跳越覺得讚 甚至每星期還提早去跟著前一班非洲舞跳最後半小時當作熱身
雖然跳完全身酸痛..可是..我好愛每個禮拜的上課 越跳時間越長 越跳越開心
因為...這才是汗流浹背的感覺 是會讓人上癮的癮 讓人鐵腿也甘願
整整將近兩個小時的課 就是不停的跳+加入新舞步 然後再不停的跳
老師頂多休息5分鐘喝水上廁所 然後再繼續跳 一點學費都沒浪費掉

這次為了考試跟喝喜酒隔了兩個禮拜沒上課 只有小腿酸痛算是好的了
錄了這次的新舞步-部落風舞蹈的前幾個八拍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過本人我在錄 沒有我在跳的樣子 那些都是我的同學 他們都超認真
可惜老師不能被拍 老師跳的實在又讚又辣啊~
不過有坐捷運的可以注意一下捷運站裡的電視螢幕 有北投會館的介紹畫面時 裡頭那個肚皮舞老師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