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POLLY
第一次不是由我幫妳過生日
而是當著客人帶著小禮物去替妳慶祝的我感覺有些不能習慣
但是妳仍舊是那樣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謝謝妳的體諒   溫柔    善解人意

新家的大姐告訴我妳有多乖  小姐姐疼妳入心  伯母每天與妳作伴
聊著妳日常生活的瑣碎事情透露著對妳的疼愛
家裡的三人座沙發已成了妳的專屬位置
進出之間的擦腳擦身是對妳的特別服務
燙青菜跟水果是妳的下午茶
握不握手也要看妳心情好不好
變裝時穿的衣服出自伯母之手讓我期待過年時會看到一身喜氣洋洋的妳



吃蛋糕前小姐姐親自下廚煎牛排
聽說是跟公司團購的
真的好香~好大塊~
聽說妳接回家裡的第一天也是吃牛排
全家人都沒妳吃的好    所以也可以算是專屬牛排....噗




這是小姐姐替妳買的小蛋糕
因為哥哥來不及親手替妳作妳的專屬蛋糕
小姐姐打電話問我的意見替妳選的..



我跟小姐姐說好了   晶片打上小姐姐的名字
讓她早上帶著妳去步道時  晚上去著捷運線形公園時讓我更加放心
妳是我最掛心的寶貝
不過  離開時看著妳的眼神
我知道妳知道這裡是妳的家了
只搖搖尾巴目送我們離開
看到妳這樣我一點都不難過  相反的  感到很放心
妳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安慰
今天在捷運站等著跟胖胖會合時掉了貼著妳貼紙的捷運卡並不意味著我失去了妳
我看到的是妳找到了一個美滿的家    得到了滿滿的愛
親愛的    這樣的幸福生活是妳應得的
誰叫妳那麼的美麗   溫柔
願妳太幸福的時候不要忘了我  我會哭喔..

祝妳五歲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