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鴨媽媽的電話朋友們都知道是出了名的難打
如果電話會通沒人接是正常
有時候打一打突然鴨媽媽接了起來妳還會嚇一跳以為自己中了頭獎

話說這天天氣晴朗  但是前一天幾乎下了整天的雨
所以早上太陽一出來我就想找鴨媽媽出來透透昨天沒出門的悶氣
從9點多開始打都一直沒人接  傳簡訊也沒回
不管了!!  便當就給他做下去直接去她家堵她比較快(原諒我措辭有點粗魯)
一路推著小瑞走到老街  快走到鐵蛋攤時遠遠就看到一個媽媽推著車正要走入巷子內
我整個很開心~~大聲喊鴨媽媽的名字可是她沒聽到  反倒是我旁邊的路人都被我嚇了一跳
怕鴨媽媽跑走  乾脆一手抄起推車推得很樂的小瑞  一手推著車用小跑步追上鴨媽媽  嘴裡也不閒著的邊跑邊喊
終於鴨媽媽聽到我的叫聲回頭看
等我說明要找她一起午餐的約會時她竟回答我已經吃飽了
啊咧!!  才12點不到5分耶  也吃得太早了吧?!真是勤勞的鴨阿罵
於是我使出無敵耍賴招逼鴨媽媽就算吃飽也要陪我吃
所以我們就來到大樹下吃午餐啦~~ 



小鴨感覺跟我家小瑞很熟了  直接拿了小瑞的奶嘴就吸起來
那個吼..小瑞哥哥的口水還不錯吃吧?!  哈哈哈~



But小瑞很緊張奶嘴被吸住  想拿又不太敢拿  
最後終於徵得鴨妹妹的同意拿回奶嘴 



鴨妹妹現在對什麼都好奇  是個活生生的口腔期  連樂扣保鮮盒也拿得很樂  

鴨媽媽不忍心我做的另一個便當沒人吃  於是豁出去的吃了第二個午餐
煮的麻油飯不鹹又不油讓小鴨嘗嘗鮮  她挺愛的哩  一口接一口
整個很捧場讓阿姨樂到不行  真是一個小可愛~~~



對瑞哥哥吃的洋芋捲也很奇  不過只含了一口後拿來把玩  小瑞心裡應該很慶幸妹妹不愛吃...



還是女生細心...



我超愛在戶外吃飯  淡水的風又大  吹得涼涼的好舒服



飯後我還有準備紅麴醋  小鴨看媽媽喝  一臉也很想喝的樣子



通常小瑞只要看到是有顏色的飲料就撇頭不肯喝
小鴨頭膽子好大  看了看後竟然就這樣毫不猶豫的張口就飲



小鴨頭不是被逼的  她是自願的



表情超好笑



小瑞不甘寂寞跑來湊熱鬧  要表現自己也有參與其中 



拿起保溫瓶再怎麼厲害也只是會開開關  一直沒有倒出醋來讓小鴨喝  
所以小鴨頭決定快快轉移目標不打算指望瑞哥哥



轉頭又找媽媽討喝



喝到用搶的  是覺得媽媽餵得太慢了嗎?



小鴨頭  感謝妳跟媽媽都很捧阿姨的場把飯吃光光
下次會提前跟妳媽講  讓她也準備好料來一起享受啦~~

吃飽了趕快回家睡覺去~~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