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不是胖胖公司正式的聚餐 
而是他早就答應某些交情較好的後台主管的請客
主管選「聚」火鍋
這間火鍋店早在各大部落格出現過
真是久仰大名

雖然吃是重點
但今天帶了個小跟屁蟲
本來想讓他自己跟阿罵在家作伴
But阿罵臨時有要事要辦
那就讓眾阿姨們來瞧瞧胖胖口中的小瑞瑞

我帶小瑞坐捷運到中山站的路途中前半段小瑞都非常乖
後半段可能坐不住了  看到停站時每一站都衝著想下車
不過大致上還算拉得住
就算被媽媽勉強坐在位置上小瑞抗議的叫聲也還算小聲
到了中山站時  小瑞自己走電扶梯  自己刷卡  自己走樓梯
出口的樓梯有著很低的扶手  不像淡水高的是給大人扶  低的小孩高度剛好可以扶
小瑞為了扶那個扶手  用蹲的走下樓梯
走完之後他覺得太好玩了  決定多走幾次
胖胖在捷運站門口看到快笑死

到餐廳時差不多快六點
餓了一下午的小瑞開始唉唉叫
進場後馬上請小姐給白飯
小瑞一個人吃了一整碗  裝半碗的湯喝了三碗
吃飽後就要下來玩
可是眾阿姨們要跟小瑞玩小瑞根本不賞臉  阿姨要抱他他還整個跳到我身上不給抱
因為隔壁有個可愛的小姐姐想找小瑞玩啦~~~
兩個人還隔著兒童座椅牽手  真的是很有趣
玩到後來兩桌人乾脆闢個小空間給他們玩
讓媽媽我完整的吃完火鍋  胖胖跟同事聊天
真的是要感謝小姐姐












這小姐姐非常的活潑大方
一下問能不能拔掉小瑞的奶嘴?  一下問小瑞在喝什麼飲料?   她可不可以喝一口?  
看我幫小瑞照相也搶著幫忙照
玩到小瑞想睡了我就唸故事給他聽
小姐姐自己一個人可能無聊乾脆一屁股也坐上我的一半椅子來聽故事
聽一聽就把書拿走說想唸給弟弟聽
結果越唸越小聲根本就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小姐姐~~因為你才三歲根本還不會認字嘛...噗
後來兩個一起拿筆跟紙在畫畫
那感覺好像姐弟喔
那小姐姐的媽媽要離開時  小姐姐還捨不得走
她媽媽說:「那妳不走要跟阿姨回家喔?!」
小姐姐竟然說:「好」然後就跟她媽媽揮手說掰掰   
我傻眼了我  趕緊說:「阿姨家很遠很遠喔  坐車要坐很久才會到  這樣妳會很久看不到媽媽」
聽到這裡她好像才感到有點緊張趕快跟著回家
等到我們也要回家時  小瑞已經累壞了
一坐上摩托車就睡著了
懶得換捷運的我就一路扶著小瑞的脖子回家
到家時...整個一路上僵硬的姿勢讓我腰超酸  手超痛
胖胖一路上要騎得慢  要騎得穩  還要注意路況  坐前面一點要留位置給我們
他整個腰跟手也快廢了
然後小瑞還一路睡到家都沒醒  真是厲害
早知道就別懶得換坐捷運  真的是累翻我們大人啦



[聚]火鍋吃後小小短評:
服務超好,湯頭也不錯
不過倒不如去吃淡水的火鍋世家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梅子醋
下次會不會再去喔?
嗯,可以換換別間嘗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