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補來的文章
說真的...
記不太得了
能記的就記一下囉~



自從上了主日學  愛上了這種玉米濃湯餅乾  
這種鹹香的餅乾他都很愛  但是糖果都拿去丟垃圾桶
真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語言部份還是慢
可是比較肯表達
如果聽不懂時要求小瑞帶我去拿或是叫他自己去
他都會配合著照我的話做  自己去拿或是指著想要的東西
當然啦~偶爾還是會有那種躺在地上耍賴大哭不走的時候
也很會搖頭表示不要
尤其是阿罵拿飯要餵的時候
這說不吃就是不吃的臭脾氣跟媽媽我如出一轍
不過阿罵超厲害的  不管如何總是能把飯餵完  這耐心我可能要多培養個十年

超愛看巧虎  跟小表哥借的DVD看到欲罷不能
每天一定要兩片DVD輪番上陣好幾遍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回南投過暑假的原因
很愛看廣告 看到那口香糖的那帥哥被女朋友k頭的畫面就會笑得樂不可支
也很愛那"就感心"的肥男泡在浴缸裡時被阿桑大吼一聲的畫面  
聽到那聲大吼小瑞就連躺著在喝奶都會跳起來看

飲食越來越偏食
瑞外婆說比我小時候還嚴重
青菜水果樣樣不吃  可是都不會便秘是怎樣啊?
唯一可取的就是水喝超多
但除了水也只喝養樂多  其他如果汁一律呸掉
只得飯裡加些燕麥片讓他多點纖維當營養了
為了營養均衡這件事真的是快想破頭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把菜打成泥也不肯吃...唉

滿1歲8個月的那天去剃了個小平頭
吼~~剃下去超像台客
原以為電剪嚕下去時會哭得很慘
沒想到一點都沒哭ㄟ  還一臉挺過癮的樣子
回家時還給小惠阿姨熱情的說掰掰
那中午就犒賞小瑞吃摩斯漢堡  他一個人可以吃完整個海洋珍珠堡+鮮菇濃湯
(當然啦~菇都是我吃)



這個月因為害喜的關係覺得不舒服
瑞外婆外公幾乎每天都來把小瑞帶回沙崙讓我好好休息
要不就是母子倆整天都窩在娘家讓外婆養
只能說有媽媽真好!!

還有~
瑞外婆說只要我不在小瑞身邊
他都乖得跟隻貓咪一樣
但只要我一在小瑞身邊他就比較沒那麼聽話
ㄜ... 這樣是我的問題嗎?
這可是個要好好努力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