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小瑞克反常的哭個不停

通常ㄋㄟㄋㄟ可解決99.9℅的哭鬧

沒想到昨晚一點用都沒

只要一放下就哭、抱著也哭

一定要抱著走來走去才肯停



而感冒頭痛、喉嚨痛、全身酸痛的我實在沒耐心哄他(還真想跟他一起哭..)

走沒兩下腳酸死了,乾脆抱著他坐在客廳任由他哭,而我在"度咕"

後來婆婆聞聲而來,將小瑞克抱去哄

說也神奇 在婆婆的擁抱下小瑞克哎個幾聲後就沒聲音了

我趕緊奉上奶嘴一枚,希望這好狀態能繼續保持後就趕緊溜回房間大睡特睡

這真的是婆婆賜的恩典哪∼能睡個三小時我也甘願



沒小孩在旁邊,我終於可以痛快的翻身不怕壓到小孩

可以爽快的變換姿勢想怎麼睡就怎麼睡

被子可以蓋到全滿也沒關係,不怕喝奶的小瑞克被蓋住頭

睡了個暖呼呼的覺後隔天起床頭也不痛了、喉嚨...還一點點痛、肌肉也不酸痛了

真的是太過癮了

好像感冒瞬間全都好了,精氣神十足啊!!哈哈







只是我很好命的同時婆婆就還挺慘了

半夜每兩個小時小瑞克就吵一次,婆就得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去泡奶給他喝

(而我全沒聽到,應該是睡死了∼哈)

早上8點多時聽到小瑞克在哭,趕緊抓過來讓婆睡個好覺

頓時覺得,還是生一個就好了...

我真的很愛睡覺,沒得睡真的很痛苦吶!!



看著小瑞克笑得甜甜的樣子,好像不記得我昨天偷扁他屁股哩...



--



【珮綸說:】

說也奇怪,總覺得小瑞克好像不是很愛給我抱

除了喝ㄋㄟ讓他睡著外,很少是由我把他哄到睡

幾乎都是婆婆居多

我跟老公都猜應該是〔婆婆胖胖的有著偉大的胸懷,躺起來很舒服〕,這樣才有媽媽的味道吧?!噗∼

其實這樣我也比較輕鬆,雖然半夜還得起床擠奶,不過睡得飽實在是太值得

加上我也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我很慚愧><")有時候脾氣快發作時老公跟婆婆都會趕快把小瑞克接過去

大概是怕我把小孩從窗戶丟出去吧,哈。



老公說以後讓小瑞克跟婆婆睡

不過應該以後換婆婆"黑輪"了∼∼哈哈哈

家裡一個北鼻就搞的天翻地覆,我想應該是捨不得他哭造成的(我是捨得,不過婆就....)

還是養狗簡單些,養小孩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