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室冰箱壞了!!
ㄋㄟ沒地方放了....
不只慘,慘的是我每天都要帶塊大冰塊上班
重的要死
而且這樣冰存的ㄋㄟ感覺怪怪的
靠近冰塊那面的會油脂凝固,另一面的就不會
甚至還感覺有點結塊
這種ㄋㄟ怎麼敢給小瑞克喝啊?
所以現在上班時小瑞克喝配方奶,等我下班時再親餵..
本來全母乳就沒啥希望了,現在更是不可能的任務@@"


現在ㄋㄟ沒冰存地方+懶+有時忙到不行=一天只集乳2次
這樣才幾天下來,ㄋㄟ好像真的變少了
現在有點半放棄的狀態
想斷奶又有點捨不得
怎麼辦哩..半夜起來泡奶好像也挺辛苦的
但是如果斷了奶,那我就可以去拔掉我的智齒+臼齒根管治療,醬牙齒就不會再搞怪了..
好矛盾啊
本來還想至少撐到6個月
就算人家問也還能驕傲的說:我餵了6個月
只餵4個多月感覺起來很差勁
唉···
我真的好累喔
昨晚小瑞克又歡了
好像有點小感冒鼻塞不舒服
所以只要一躺下就唉唉叫
撐到半夜三點多時受不了就把他丟一邊讓他自己哭
婆婆還跑來抱走
沒想到一抱走就不哭了,馬上睡著..(傻眼)
那我抱著那幾個小時是白抱了嗎?

人家說媽媽的心情影響到奶量
ㄋㄟ原本就不多了
一累+鬱卒下去更沒有了
怎麼餵母乳的好處我通通沒享受到啊
一點動力都沒有..
我不想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