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獨生子就是醬的宿命


只能自己玩


雖然玩具都是自己的


但是要有人分享才有樂趣


連背景音樂都要自己搭.你看這有沒有苦命哪~~~



 



【瑞媽說:】
呵,是有在想生?還是不生?
但是在想換房子不想增加負擔的前提下
生第二胎這回事可能要擱在一旁
雖然瑞外公外婆一直說:趁年輕~不要差太多歲芭啦芭啦之類的滴滴咕
畢竟要養的還是我們
下次來問問好了.如果他們要幫我養.我就考慮一下

可是..(每次都來個可是)
我是個很怕吵的人
要是我兒子以後不乖乖自己玩
都一直要拖我跟他玩
那......
多生一個當陪玩應該比請個阿姨跟他玩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