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的母乳皂快用完了
於是找上Katy來幫我製皂
終於在皂用完之前收到包裹
960801 001

包裹打開後裡頭有著泡綿跟厚紙板


厚紙板一掀開
一股精油味馬上衝上來香得不得了
翻開裡頭碎報紙 一層一層掀開好像尋寶一樣
每一層裡都有不同的味道 不同的造型 
小瑞也一起幫我尋寶..拿著肥皂愛不釋"口" 



翻出來的皂堆得跟小山一樣高


來一一的介紹我作了哪些皂吧!

茶樹精油家事皂成份:澳洲胡桃油、棕櫚油、椰子油、茶樹精油.....可用來洗自己或北鼻的貼身衣物、茶樹精油成份可消毒殺菌喔!
咖啡廚房用皂成分:椰子油 棕櫚油 芥花油 咖啡濃縮汁 2%茶樹精油..可用來清理廚房油汙

這是看到Katy部落格介紹後另外跟她買的
婆婆說拿來洗衣服真的很好用



備長炭茶樹精油
成份:特級橄欖油、蓖麻油、芥花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母乳、備長炭粉、茶樹精油
用來洗臉沐浴皆宜。

Katy說夏天拿這款洗澡最舒服囉~涼涼又清爽


蜂蜜蘆薈保濕母乳皂
成份:特級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蜂蠟、新鮮蘆薈、棕櫚油、米糠油、白油、母乳、蜂蜜、綠茶香氛
用來洗臉沐浴皆宜。

這款我還沒開始用  想等到秋天皮膚乾乾時再來享受一下



艾草平安左手香皂
成份:特級橄欖油、甜杏仁油、艾草粉、左手香、香茅、茶樹、迷迭香、由加利、薰衣草精油、蜂膠、芥花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母乳
用來洗臉沐浴皆宜。

這款是特別替小瑞訂做的  因為還是北鼻  難免有歡歡歡的時候
身處都市很難隨時都準備一堆草來洗澡收驚   於是請Katy做了這些皂來預備


960801 020
洋甘菊左手香母乳皂
成份:特級橄欖油、甜杏仁油、芥花油、葡萄籽油、洋甘菊粉、左手香德國洋甘菊、薰衣草精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母乳
用來洗臉沐浴皆宜。

 這款已經開始給小瑞洗澡了
好用沒話說  香味我也好喜歡


玉容散美白母乳皂
成份:特級橄欖油、甜米糠油、芥花油、紫草油、茶樹精油、蜂膠、棕櫚油、椰子油、白油、母乳
用來洗臉沐浴皆宜。

這是特別訂做給我自己的啦  想要消除懷孕時長痘痘留下的痘疤


960801 015
苦茶油洗髮母乳皂
成份:里仁苦茶油、特級橄欖油、篦麻油、荷荷葩油、檸檬.薄荷迷迭香、尤加利、蜂膠、薰衣草精油、棕櫚油、椰子油、白油、母乳
用來洗臉沐浴洗髮皆宜。

這是替瑞外公做的,因為瑞外公老是頭癢癢
我覺得洗髮精用久了好像怎麼洗都洗不乾淨
詢問了Katy之後決定採用她給的建議做了此款皂
希望瑞外公以後頭不再癢癢囉~~



Katy還附上一小包贈品
裡面有檸檬酸粉末(1小匙+500c.c.的水就可以當作洗髮後的潤絲)  精油防蚊膏  紫草消腫膏

據有些人的說法說用洗髮皂完頭髮會乾澀,還再想要不要跟Katy請教潤絲的密訣時她就主動附贈了這包可當潤絲的檸檬酸粉給我
真是大大感謝啊!!


960801 025
苦情小瑞:媽,妳介紹完了可以讓我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