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徹底防堵蚊子的入侵  繞了一大圈又繞回古早老方法
掛上蚊帳的第一晚高枕無憂  蚊子咬不到肥滋滋的小孩跟肉肉的媽媽
結果是婆婆隔天早上起來手臂上多了好幾個包  直嚷嚷她也要掛一個蚊帳

想想以前幹嘛那麼呆都沒想到要掛?
既省電又環保安全  髒了還能洗。還是說我根本已經符合九把刀說的邁入中年徵兆?  
聽到「有機」跟「抗氧化」就感到興奮?
嗯,有ㄟ  我兩天就跑一次有機店,而且每次都有給他喝精力湯
唱歌盡點懷念金曲?
新歌我是真的不會唱,連我婆婆都拋棄家裡的卡啦ok投向已灌錄新歌的大姨家痛快唱新歌 
「中年男人越來越愛面子,中年婦女越來越不怕丟臉?」
以前不敢的我現在都敢了,比如說在大馬路旁幫小瑞瑞換便便的尿布
會不經意的邊嘆口氣邊說「現在的年輕人啊...」
在跟壹咖啡老闆娘聊天時有ㄟ,我真的有用這種口氣說話過
省東省西省花錢,東西捨不得丟.
這跟年紀沒關係,這跟我是客家人有關係  噗

越來越環保好像也是年紀大一大特點
垃圾分類丟是一定要的  衣服洗好能曬太陽的就絕不用烘衣機 
走路騎腳踏車坐捷運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
遇到抽煙的人會瞪他兩眼,不過太流氓的就不敢這樣白目看向他
在外頭吃飯自備水杯筷子湯匙,多省一雙是一雙,要是知道有多少人還會幫對方帶筷子
去買清漿也是自備鋼杯(好像當兵那鋼碗去打飯吃, 噗)
少開燈少插電少看電視,少開電腦的結果就是文章很少,使用電頻率最高的應該只有充電器
自己運動作體操,連學費都省了下來,長頭髮剪成短髮省水省洗髮精還省瓦斯燒熱水
幾乎不花錢替兒子買玩具,如果真要買就會買教具,玩具撿別人的比較快

這樣幾個特點看起來我唯一跟年輕人有相像的地方大概只有外表了吧XD
雖然只有歐巴桑說我看起來很年輕不像一個小孩的媽,或是看起來像高中生
但那也是歐巴桑說的不是年輕人說的
年紀越來越大是不爭的事實  
以前從沒有歐巴桑邊過馬路邊跟我聊說她生了三個兒子想生女兒都生不到
現在的我多有歐巴桑緣哪...
可是..我這樣一點都不難過ㄟ
反而覺得甌巴桑好直接好可愛很好相處
難道歐巴桑跟年紀沒有關係?而我就是27歲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