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二上完烹飪課後回家馬上來試試這道豬腳菜色
食材一樣很簡單就是圖上這幾樣
(自然豬腳  老薑  小辣椒  天然味素  有機湖鹽  黑麥汁  楓糖漿  有機醬油)



通通放下去抱著期待關上鍋蓋悶上60分鐘



可惜照片沒辦法拍出香味來,豬腳放下鍋也不過才十幾分鐘的時間
香到我好想掀開鍋蓋看看它是怎麼煮的?
好香好香  香到婆婆回到家以為是隔壁滷肉香((完全沒想到是我在煮  哈哈))

一個小時後成品出爐

看起來有點醜,黑黑的讓小G9怎麼拍都拍不好,拍了好幾張都對不了焦
拍到胖胖沒辦法再等了嚷著要開飯,因為真的是爆香讓人口水都快滴出來
好吃到隔天帶了便當回來還誇獎我弄的豬腳配飯好好吃,叫我再多試煮幾道菜
可是胖胖又不愛酸菜白肉鍋,不然我想先試這道菜ㄟ...
只能說這鍋能讓人成功率百分之九十九真的是很讚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