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電MP鍋後,吃素的瑞外婆看到瑞外公吃麻油雞腿飯那付饞樣後決定送一個瓦斯爐用的沙朗大師給我當嫁妝
我笑說:「怎麼那麼好,都嫁了那麼久還生了個小孩竟然還有嫁妝」
就這樣下午就去搬了這台鍋回家
這台鍋最大的特色就是跟以前鍋用的火候完全不一樣
但是我用的很順手,不會把東西煎到臭火搭的感覺真好
尤其拿手煎太陽蛋,美的咧



分明的蛋黃白有沒有很美?你們猜蛋黃熟了沒?



裝盤時蛋白黃一樣很完整,我的油頂多也才5CC,But沒沾鍋耶..



我是不吃半熟蛋的,全熟的蛋黃讓不愛吃蛋黃的我很愛吃。軟軟QQ一點都不乾乾的難入口



翻面照一張



夾在饅頭裡是滿分的饅頭夾蛋。



加點黑豆製成的蔭油膏,香噴噴
現在叫我去外頭早餐店吃東西我都不太願意
只因為他們煎的蛋比我煎的難吃,油跟醬油也沒我家的好吃,當然吃家裡的囉~ 



配上熱熱的豆奶,哇~~讚到不行啦!!


聽烹飪課的同學說把蛋打一打放下去煎成蛋捲也很讚,她老公都稱讚她作的早餐西式的很道地
每天都期待她作不同的早餐,嗯,這樣不油不煙的烹飪當然會讓人很樂意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