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第一次到人家家作客
恩恩姐姐妳好 我叫小瑞克 今年六個半月大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恩恩姐姐

不好意思~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我先用啦

▲媽媽餵我吃粥 有什麼好拍的? 把拔你真素的


 ▲小姐姐說:吃飯要穿兜兜才不會弄髒


▲我媽咪好呆喔 都沒幫我帶兜兜 幸好有姐姐借我米妮兜兜穿


▲有沒有可愛  這是防水兜兜喔  我也要叫我阿母來買一件


▲姐姐不只借我兜兜 還借我小ㄅㄨㄅㄨ坐


▲喔~我好喜歡


▲上面掛好多東西喔  看的眼花撩亂


▲該抓哪一個好?


▲先捏捏旁邊的布書好了 


有聲音


▲媽 為什麼我們家沒有?


▲姐姐家好好玩喔 下次還可以帶我來嗎?



▲因為啊 這樣飆車好過癮喔  駕!駕駕!!

珮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