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媽媽說我應該要學爬了」


「學爬就是把腳站起來?」


「可是馬麻說我不像要學爬」「像是要作伏地挺身



「大家看我的屁股抬高高的姿勢很標準吧」



「加上我的手手也很有力   所以很持久


「大家要來看我的花招好多式嗎? 要開始囉 預備備....」

「瑜伽伸展」



「回頭扭腰」

「什麼!你說這都不是伏地挺身喔?」「當然不是啦!」


「因為我又不會作  就跟你說了  我只會預備動作嘛


「好吧 不騙大家了」

「應馬麻要求再來一次挺腰抬臀正式預備備..」


「赫赫赫!!」(用力狀..)

珮綸:「兒子 你撐在地上在找有沒有螞蟻啊?



小瑞:「媽咪 這樣是一半的伏地挺身喔」



「不過 媽咪 我好像被困住了」


珮綸:「誰叫你一直往後面嚕?」



「來試試往前爬」「不對啊!我不會爬耶 媽咪」

珮綸:「那你用手往前試試」


「我只會往上撐」「撞到頭好痛喔 嗚」



「救郎喔~~誰來救救我啊~~~」



【珮綸滴滴咕:】
最後 當然是媽咪救啦(雖然很不想放下手中的相機)
不過再不救的話 那哇哇叫會引起阿嬤的關切 還是趕快救吧 噗

現在的小瑞雖然進度有點慢
不過總也是開始了
奇怪的是
一直想要將腳掌踩上地面 一點都不會用膝蓋 要不就是用肚子在地上划啊划的
怪招一堆
要不就是原地轉圈圈+用力倒退嚕
最好笑的就是重心不穩 常常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要珍惜
珍惜什麼呢?
珍惜小瑞還沒有行動能力的時候
再不久的將來
我就要追在屁股後面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