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即將滿週歲前跟瑞外公外婆出門兜兜
在過了白沙灣後的路上
路邊有著水車的地方停下來休息


然後看到了吊橋



原本只是要在吊橋上照照相
但吊橋的另一頭好像有個小公園
放著顧小孩睡覺的外公
瑞外婆跟媽媽我跑去探探
一下樓梯就看到有兩三隻黃金獵犬在顧門
((唉唷喂~~可愛可愛~~))


再往裡走裡頭很水
有草皮  涼亭  木棧道--->適合小孩


另一邊有遊樂硬體器材---->適合小孩


海盜船裡頭還有小小攀岩+繩索


怎麼設備好的像台北市?
而且不從外面走進來根本看不到
難怪只有小貓兩隻在玩

聽這兩隻小貓的阿罵說這裡原本是鄉公所要規劃成露天咖啡
但是有著黃金獵犬的那間又變成住家...他也搞不清為什麼
不過小孩多了這塊可以安全活動的場所可真是非常幸福的
我也要來跟淡水鄉公所建議一下
有溜滑梯是一件多讚的事!!

小瑞睡到瑞外婆買不到筊白筍準備回家時才醒來
可惜都沒玩到哩~~
 





ps.
我真是太佩服G9了
你看的出來這是醙船嗎?


瑞外婆為了要確認
叫我把鏡頭拉近再拉近看
哇咧~我還跟他講不可能
沒想到真的是看的很清楚!!就是醙船!!


真的是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