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小瑞的頭髮都是媽媽自己動刀
這天早上剪啊剪的  啊   馬上熊熊住手
實在是剪的很醜   誰叫這白老鼠一直動+手不安份想來抓剪刀
被我剪的比狗啃的還怪  趕緊找小惠求救



幸好小惠說還有得救..還好還好  否則就要醜著一顆頭毛去見Y17同樂會的大家了



第一次上美容院的小瑞  還真給他乖  不哭不鬧不敢動  連頭髮掉眼皮掉臉上都不敢用手碰



頂多就擺苦瓜臉



剪到連坐隔壁的路人阿嬤都忍不住稱讚這小孩剪頭髮怎麼那麼乖~
小惠也說沒剪過這麼乖的頭   ㄜ  真想說他在家不是這樣的  否則怎麼會被媽媽我剪成這樣啊



我想應該是小惠剪完整顆頭沒用到電剪加上她動作很快又俐落  所以還在小瑞可忍受的範圍內



剪頭毛那麼乖真是讓媽媽我大開眼界啊
想當年PEKO可是被我電得金光閃閃才知道在美容時是不準動的



怎麼樣?  有沒有給他從小瓜呆變成帥哥一枚?  
幸好媽媽我自己沒有堅持給他自己剪下去趕緊討救兵
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小惠就好 
小惠~我家兩個男人的頭毛就交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