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回去過的婆婆說台南蚊子很兇猛  我們就很猛的連蚊帳都搬下去用!!
看看早上起來仍舊是細皮嫩肉的小瑞瑞就值得啦 



早上一起來胖胖片刻都待不住直直往豆菜麵店衝  
要不是喊住他叫他等我們母子一下他早就不見人影了
我看兒子愛吃麵是像爸爸 



這就是胖胖愛吃的豆菜麵  看起來很普通  最好吃的就是他特殊口味的醬油跟辣椒醬
鹹鹹香香加上QQ的麵條  胖胖一個人可以吃兩大碗(怎麼會到南部他就變得很會吃..)



加上辣椒醬更有味道  我們在吃的時候人一直來都沒斷過  連本地人都很愛吃
小瑞因為早上喝了180的奶就吃不下  要不就是看爸媽都那麼愛吃捨不得來搶  呵呵



吃完後原本還要去另一間懷念的陽春麵店吃麵  
結果不曉得搬去哪了  店附近找半天都看不到只好放棄
回到大舅媽家時被小瑞瑞看到這台有小孩座椅的腳踏車就很愛
那就由胖胖當導遊帶小瑞瑞去兜風
兜完一圈不夠  小瑞黏在椅子上唉唉叫不肯起來  只好繞第二圈
反正瑞阿罵跟大舅媽去逛菜市場了  時間很多就到處去逛逛
但第二圈第三圈都不肯起來  最後只好用LCA506騙才肯起來  

等二表哥起床了  問胖胖有沒有去吃到他想要吃的
胖胖說陽春麵不見時有點失望  二表哥說陽春麵搬到後面的大路旁去了
胖胖聽得好開心  馬上要二表哥帶我們去
我吃完豆菜麵整個飽到不行  叫胖胖自己吃  我帶小瑞去陽春麵裡設置的小小遊戲室玩
一間陽春麵店竟然還會設遊戲室  我看只有地大又便宜的南部才辦得到



原本只有小瑞一個人  後來又加入手腳靈活三姐弟  整個熱鬧到不行  小瑞都看到目不轉晴
真的是太精彩了
這三姐弟爬上爬下靈活的跟猴子一樣  尤其是弟弟跳上跳下差不多要用飛的了
其中的二姐看不過小瑞在一旁看  還拉著  抱著  推著他上溜滑梯
小瑞被拖了兩次以後被他們快速的遊戲活動給嚇到  拼命躲進我懷裡不玩了
他不喜歡太主動的大姐姐啦~~~



胖胖吃完陽春麵後  我們就預備往中興新村出發了
瑞阿罵這時也回來了  滿地的東西等著我們上車..
嚇死人了  光豆菜麵就六大包  還有鳳梨  洋蔥  大舅自己種的南瓜
這時候瑞外公的休旅車就很好用  整個載滿滿  
瑞阿罵說自己的行李很多  我說啊  她的行李都是用買的@@"

小瑞瑞耐不住等  直接上駕駛座準備出發囉 


姿勢十足的等大家上車  還用腳開車  
開一開會口渴拿起旁邊的水杯喝一口再放回去繼續開
那樣子根本就是學胖胖...

今天一樣陽光普照  路況也是一樣好  開到中興才一個多小時
要往家裡的途中經過第三市場  嘿嘿  當然是要下去一趟啦  那裡也全都是我懷念的味道 
買了小瑞跟我最愛吃的肉鬆  胖胖愛吃的牛奶冰淇淋  
訂了要預訂才買得到的起酥蛋糕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瑞外婆已經等好久囉  

吃完中餐後  下午大家都睡成一片  只有小瑞不睡  
外婆就帶小瑞出去看花  拔草  坐搖椅  南投地方就是這樣  出門都有得玩
等到媽媽我睡起來  帶小瑞去公園玩小石頭
騎腳踏車在中興的感覺很舒服  路上滿滿的樹蔭跟大路
一到小石頭坑  不用叫  小瑞就自己下去玩自己的
玩到天黑了還要抓起來去洗手才能離開
離開前去買了中興名產酸梅湯  
我怕酸不敢喝  可是我烹飪課同學好愛喝喔   她老公還感謝我讓他喝到好久不見的味道
我看我這篇主題應該改為"故鄉的味道"    噗

晚上瑞外婆請吃火鍋  好久沒吃吃到飽  吃得好撐  小瑞也吃了兩碗飯  
上半場大家還可以好好坐著吃  下半場就輪流起來陪公子順便消化一下
吃飽後回家一家人都累癱了  不到11點一家三口全躺平

隔天早上  將滿滿的食物裝上車後就準備上路
才上二高就開始滴起雨來  到台中開始下起傾盆大雨加打雷  那雨大到連前面的車屁股都看不清楚
下休息站去廁所撐著傘都可以淋半濕  雷大到有個小弟弟躲在廁所不敢出來
回車上等雨小一點再上路  
回到台北時幸好雨變小了  不然一堆東西就難卸下車
短短的三天兩夜吃得很充實~~~
聽說瑞阿罵體脂肪增加2%  胖胖內藏脂肪增加1%   我的嘛...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