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班才有空上網寫日記
做為一個很懶全職媽媽通常小孩睡著後自己也是跟著睡著
我想我應該是很懶沒錯
因為還有外公外婆幫我帶小孩
我還是很懶得上網  嘻~

最近小瑞很忙
三輪車騎不夠已經開騎表哥的2輪小腳踏車+輔助輪
開騎的前幾天興頭很熱
可以自己騎到很遠很遠..大概有500公尺以外的大樓去
常常讓一閃神就找不到小孩的我們嚇出一身冷汗
有時候還是附近的阿婆給叫回來的^^"
一整天都可以在外面騎  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小手小腳全被蚊子叮得密密麻麻也還是要騎
我跟外公外婆三人輪班都快體力透支+血快被蚊子榨乾的感覺
直到前天似乎瘋腳踏車的感覺有趨緩
只在附近繞繞而已  還會停在路中間發呆
然後咧~回家後開始摸樓上小哥哥沒有輔助輪的大腳踏車
喔!!
我猜這小子是想要更有挑戰性的了吧?!!
打算這星期六等瑞爸下來把他腳踏車的輔助輪給拆了
看看會不會符合小瑞的期待 
興頭冷掉的這兩天
我終於有點在家裡過生活的感覺
要不然都是抱著小荳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或者是外婆顧荳荳  我騎著腳踏車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不騎腳踏車真的追不上他  不騎腳踏車也真的沒體力追他
我開始有變瘦的感覺了  噗

另外我還幫小瑞排了兩堂課
星期二上畫畫親子班
星期五上音樂親子班
現在只要聽到上課他都馬上要出門
還揹起書包穿鞋說要去[上班] 
脫離尿布的訓練又開始了
雖然有點慢
相信很快能脫離尿布的生活


而小荳荳咧
現在可愛的很
她的笑不是咯咯咯的笑  而是嘿嘿哈哈的那種笑
如果外婆臉對到她  小荳還會主動笑來勾引外婆笑
唉唷威~~沒牙的小孩真的笑起來好可愛!!
每天的作習也很正常
早上跟我睡到七八點
九點多會睡個回籠覺
下午會睡1~2頓午覺
晚上大約八九點會睡覺..但如果不幸她起來而我沒關燈睡覺的話會拖到11.12點才又躺平
哄她睡覺不能用慢歌  要用快版  唱太慢她還會生氣
跟著哥哥在外頭跑習慣了  下午若是不帶她出門是會大叫的

小荳很喜歡媽媽做的教具
無論漸色球  緞帶鈴鐺  緞帶環都很喜歡
980304 111.JPG


對了
小荳荳不喜歡住台北
只要一回台北的那幾天都心情不太好
也會認人不給阿罵抱
那幾天光我去洗澡就哭得亂七八糟

賣家說可以穿到快六個月的尿布兜已經穿不下
還沒買之前先穿紙尿布  要穿到m號了
胖的小妞很怕熱ㄟ
每天快到洗澡時間就暴動
可能也是因為太胖
側翻常常卡在屁股的頓點轉不過去
我只能說~~有母奶真好  大家都說我養的很粗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