嗶嗶嗶嗶嗶!!!各位看倌~
海邊七號已經停止營業囉~~~


事隔將近一個月
當時是個假日
不想煮又不想洗碗的媽媽們決定要來去吃個好料
平常去的熱炒店已經吃膩
想起前一天散步經過正在擴張店面的[海邊七號]決定來去嘗嘗鮮
依稀記得BBH有去過的媽媽有說過不錯
走在大霧茫茫的路上往海邊七號邁進

IMG_1066.JPG
是的~離我家近到可以讓小睿用騎腳踏車去



IMG_1067.JPG
大霧茫到覺得連手機鏡頭都起霧了

IMG_1068.JPG
在步道旁沒有一堆車遠離馬路的餐廳感覺真棒~

IMG_1070.JPG
覺得這裡很適合一群騎腳踏車的車隊來  整個院子很夠放啊~~

IMG_1071.JPG
霧茫茫的看出去別有一番風味

IMG_1072.JPG
漂亮的石板  等等我們就靠你來享用美食囉!!

IMG_1075.JPG

點石板烤肉的可以點以上這些  我們點$1000元的來試試看
其他的點熱炒來讓素食的外婆有得吃






IMG_1076.JPG
等吃的父女  看得出來胖胖才剛睡起來吼~~哈哈  假日咩~


IMG_1077.JPG
ㄟ~~這張腳也太開了吧!!合起來合起來!!

IMG_1080.JPG
小睿是個怪咖  還自備肉鬆配白飯 
所以我從不帶他去吃吃到飽  沒吃半點東西還會被收費


IMG_1081.JPG
跟剛剛牆上招牌一樣的石板烤肉菜單  上面有建議人數

IMG_1084.JPG
這頁是單點menu

我跟胖胖晚點到  到門口時發現小睿伯公在門口一直徘徊一副要走人的樣子
原來..在來的路上伯公一聽到要吃燒烤就想走
連睿外公也跟著一搭一唱說乾脆去吃牛肉麵好了
搞得睿外婆很不爽開口罵人後這兩個老男人才乖乖的留下來
撲~~~

我們沒有預約
在那裏等石板熱大概等了將近半個鐘頭
所以..要來的朋友們  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如果天氣不錯  記得約二樓的位置  看海景view用餐感覺更棒

IMG_1062.JPG
紅框框起來的泰式檸檬醬汁真的是迷死我了!!!!我超愛~~~~

這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老闆娘之一親自幫我們操持烤肉夾
烤的熟度通通都剛剛好
加上他們家的醬汁~~~都超好吃~~~愛吃辣的要來吃吃看它們家小辣椒調成的辣醬油!讚~
覺得烤肉吃到會膩的要來沾沾看它們家的泰式檸檬醬汁  吼~~~整個吃起來好清爽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石板的肉烤起來肉汁通通都保留著  不會像火烤的會變得很柴
沾了醬汁包起生菜整個就是讚到不行  到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想去吃XDDD
有點石板烤肉的還會有提供韓式泡菜  包在生菜跟肉一起好吃到舌頭都會吞下去
泡菜不辣  可是很下飯

熱炒部分  我們大部分都點青菜  炒高麗菜跟菇類都不錯吃
老闆娘招待的涼拌吻仔魚很讚!!!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我家妹妹為了小魚吃了整整一大碗飯
小睿飯吃完後直接把那盤小魚端到自己面前吃光光XD
招待的生菜沙拉也推薦~好好吃~~
六個大人兩個小孩吃完後整個有撐
吃到最後大家禮讓來禮讓去  真的吃很多!!
幸好還可以慢慢散步回家消耗一下

要回家時老闆娘想到,對吼~其實素食的人應該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吃石板烤出來的東西
只要半邊包上錫箔紙烤青菜類  另外半邊烤肉類就OK啦
對嘛對嘛~~下次這樣吃就對了
真的覺得石板烤肉好迷人  又不用邊吃烤肉邊吸煙還有得到肺癌的危險
以後聚餐就約這裡這裡~~~

我真的很建議住淡水的朋友
想吃烤肉吃這種的比較健康啦!又近又好吃  東西都很新鮮喔!

店家資訊
地址:
台灣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31巷1弄10號
電話:0917-047-472    0933-08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