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去過搬家後的樂狗
難得去小如家,還這麼近,重點是還有可愛的Muffin麻麻開車接送
就趕緊包袱款款
帶少爺去體驗一下

因為是室內
所以光線不太充足
不過以大狗甩水的程度,我從乾爽變成幾乎全濕=.="
穿了圍兜兜一樣沒用啦

只照了兩三張就趕緊相機收一收
因為雙手要忙著把hoki扔下水
大少爺不知道為什麼,死命往岸上跑
剛開始還會為了球跳下水,後來怎麼騙都不行
乾脆就用推下去的比較快~~

玩了將近一個鐘頭
洗澡耗了也快一個鐘頭,累死我,幸好有吹水機
否則手會斷(沒錯~沒錯~第二天我的手連打鍵盤都嫌累)

這張很像靈異照片吼?!
沒辦法~~只有這張
哈哈哈...好像怪叔叔喔

後記:
朋友小如跑一趟廁所,把相機忘在廁所裡
沒想到不到十分鐘熊熊想起跑上樓去拿..相.機.不.見.了!
怎麼找都沒有
雖然心裡很OOXX,但是服務人員的積極幫忙與態度讓我們受傷的心靈有點小小的安慰了一下
最後也只能自認倒楣>0<
我想,那人一定會有報應的啦(還在不甘心中)

下次去的話~我應該會找平日去
會比較便宜啦
還是有沒有人要跟我合購月票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