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捷運卡,能帶你去任何地方,當你帶著它進進出出時
一沒注意
額度沒了..臨時給你喊卡,
若是來得及儲值
或許你不會錯過這班車



有時覺得友情到底代表了什麼
掏心掏肺換來竊竊私語
好康報報變成賺取差價
直性子被講成脾氣很大
我真的不懂
是要像捷運卡一樣時時刻刻注意餘額嗎?
才不會在你需要時派不上用場?

人際關係真的很複雜也很難處理
我不會..也不想學
講好聽話不是人人會講
愛聽好聽話的人要注意了
誰知道常講應酬話的人會不會背後捅你一刀?

我喜歡跟朋友大聲說笑不用顧忌
也懶得跟陰沉商業化的人費心交往
愛我所選
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