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行程排的很滿@@"
這跟我懶散的個性不像啊!
可能也因為要邁入25關卡有點給他憂患意識了起來

一週上班兩星期上六天
每天早晚要帶狗子們出門跑跑
每週兩天要上瑜伽課
到睡覺時都常常已經半夜12點
有時唯一的假日"Sunday"
也常常變成洗狗日+整理家務日
有時也拿著筆記本納悶..
原來我也是很忙的@@"

一週當中最喜愛的時間就是
讓我放鬆身心的瑜伽課
上課當中
身心放鬆
拉拉筋~流流汗
不想任何事情
讓我整個人都平靜.沉澱了下來
重點是讓新陳代謝下降的我
還能瘦下來
這才是最讚的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