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非常非常想玩的一項水上遊戲
除了速度還是速度
滿臉飛濺的水花
驚恐的尖叫
一定很過癮!!

但為什麼我沒玩呢?
還幫人家照相?!
因為..
我湊不到人陪我玩啦~~嗚
只能眼睜睜看三個男生上場

其實看他們笑呵呵的

根本就超緊張

教練努力在短短幾秒內告知注意事項

請他們把腳抬高,手抓緊
屁股請努力卡在圈圈洞中

GO ~GO~GO~~出發啦!!

這時
據可靠消息指出
一出發三人中就有人開始尖叫啦
哈哈哈
還被其他兩人嫌吵咧!

這種甩尾式的轉彎說真的
我.拍.不.到
在現場看只能大呼過癮

急彎甩出的水花我一張都照不到
有照到的一點都不清楚
真的好好玩

不過全程大概只有三分鐘吧
感覺好快,不過在上面的他們應該感覺度秒如年吧?!

不過下來的腿都軟了
呵~看polly拔的苦臉就知道

在甜甜圈上手抓的死緊
臉上的水只能下來時才能擦掉

那種手一放就飛掉的感覺一定很讚吧
哇哈哈
下次一定要玩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