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米米帶回家了
為什麼咧
因為前一天晚上要睡覺前
突然聽到米米的狗碗裡有咚的一聲
我知道...男友的媽不知道又餵她吃什麼了

打開房間的門,頭往米米籠子一望過去
米米用很無辜的臉看看我,又看看男友的媽,又看看我
我看她似乎沒低頭看碗裡
以為是我聽錯

一轉頭想想不對
又扭頭一看,果真,被我抓包
米米馬上頭往碗裡鑽
我走過去一看,竟然是郭元益喜餅裡的蔓越莓餅乾
哇哩咧!!

馬上跟坐在沙發上也喀餅乾喀的很爽的男友媽媽說"伯母,米米不能吃這種餅乾啦!!"
她馬上回我"又不甜,沒關係啦~~"
吼!!每次都這樣

吃飯時總有米米一份,吃水果也是
每次看到一次講一次
總是得到別人家的誰誰誰也這樣餵啊,也沒有怎麼樣啊之類的回答
經過我據理力爭,以為情況有比較好
沒想到...只是變成不在我們面前餵@@"
要不是我昨天貪看電視完再去洗澡吹頭
搞到凌晨快兩點...否則應該我也沒辦法知道=.=

回到房間,坐在床上想了一下
下了決定,第二天一早把米米帶回我家照顧
我寧願讓我男友難作人
我也不想拿我家peko女兒開玩笑!!
就算妳吵也沒用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