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趕路+坐船之後,到綠島已經傍晚五點左右
一下船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把行李堆到了來接我們的車子裡,跟著大哥去牽了機車回到了綠島小築

房間前就有個小開放空間,可以吹著徐徐涼風看看山,喝喝茶

像自家人一樣,要什麼都自己來
一點都不用拘束,很自在
這就是綠島的風格^^

大哥說:來綠島不要期待什麼緊湊好玩刺激的行程,懂得放鬆.享受悠閒才是綠島最大的特色!

晚上則騎著機車夜遊,看了綠島的各大景點,看完跑去吃羊肉爐,因為綠島現在溫差很大
吹著海風大家都抖了起來@@",尤其是妮拔-誌偉,他穿短袖騎完全程,實在有夠猛!!

回到房間後,大哥丟下一句話:明早八點浮潛,別遲到喔
此時累癱的我,衝第一個去洗好刷好牙蓋好被準備睡覺
----------------------------------------------------------------------------

綠島的第二天早上,反而晚睡的抹茶媽六點多就起床了
叫著大家一起去吃早餐


這間早餐店是綠島唯一可以邊吃早餐邊看海景
但狗子們似乎還沒睡飽,趴在椅子下昏昏欲睡





在早餐店還拍不夠癮
繼續往下走,繼續拍拍拍

這張是抹茶麻說hoki好不容易帶頭


卻被媽媽一口喊住只好乖乖回來

噗~有這樣嗎?
只是怕他們衝下去嘛@@"

拍完後也將近浮潛的時間,東西便收拾收拾準備去浮潛囉~~

說到這,很遺憾在浮潛時沒有買水底照相機
嗚~~~
我們穿著潛水衣.救生衣在海裡飄時,狗子們也穿著救生衣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的感覺真的很棒!!!
除了hoki膽小鬼有點緊張四處八在人家身上造成喝海水及妮妮腳有點小抽筋的情況之外,一切都很美,美到不像真的
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卻讓我回味無窮^^

接著洗完狗打包好行李,在趁著還未到搭船時間的空檔
我們又遊了一次綠島,白天與晚上的感覺完全不同
抹茶麻拼命的照,希望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綠島的哈巴狗,看得出來嗎?

及傳神的睡美人




綠島的美妙風景真想讓我再住一晚


經過昨天吃過的羊肉爐店前時看到的羊,ㄜ~~想到昨天才剛吃,有點怪怪的感覺/_\


帥抹茶

抹茶可能真的累壞了

到最後已經沒法施展好奇寶寶的功力

hoki可能在看抹茶怎麼可以睡得那麼好?!

連回去坐船時他馬上找了個好位置一路睡回台東,中間只被我們看到海豚的驚叫聲給驚醒,
然後又馬上倒頭又睡

雖然三天兩夜的行程很趕,不過很感謝抹茶麻努力安排的行程
還費心的找尋好吃好玩地點
這都是我滿滿的回憶,說真的,到今天我連想到浮潛都會笑~噗!

也謝謝誌偉一路的開車,到了淡水已經凌晨一點@@"
還翹了隔天早上的課

但是我們已經計劃明年的夏天,我們要去綠島住兩天,我要整整的兩天~~
看著藍天大海,抱著寶貝狗子們看銀河
這樣美麗的心情會幫助我這一整年會更努力的工作
期待明年用力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