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返家過年沒去風景區或遊樂區玩
只在家附近景點走走
誰叫到哪都是人呢
來po幾張我這幾天有出門拍拍的照片囉

day   Ⅰ

去了傳說中的酒廠▼



當南投人那麼久好多地方都沒去過,拜託爸媽帶我去的

酒廠不需門票及停車費
裡面酒類商品及相關產品種類繁多
至於熱銷的酒粕面膜嘛...瑪芬娘我對不起妳
我沒買
因為酒廠很機車啦
不準單買面膜
一定要一罐酒搭配一罐面膜要價$500
實在太過機車所以不想買

只嚐了排長長人龍的紹興酒香腸▼


還挺不錯吃的
真的只有一點點酒味,相當適合我這酒不能沾口的人

▲裡面真的有酒香喔

由於產品消費區人真的太多((擠到快窒息))
就往樓上的參觀區瞧瞧酒的歷史

▼酒甕隧道

還沒進入酒甕隧道就聞到一股酒味逼人
不勝酒力的我一進去就頭暈目眩
拍了張照片就快快通過閃人

在出口的地方還看到一段有趣的打油詩.po給大家笑一下
《男人不喝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喝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不喝醉.酒店沒人睡。》
《情人太累.老婆無味.小姐太貴。》


出了酒廠趁著天還沒全暗
來到國立暨南大學晃晃▼

聽說是新蓋好的學校
除了校舍新場地廣,綠色植物也特別多
來南投的朋友不用去溪頭了
這的芬多精一樣多
帶小孩的很適合來這唷
有超大草地可跑
看你要玩足球、棒球、放風箏還是狂奔
這裡都沒問題的啦

回家後被鄰居急召
原來養了隻小拉拉需要求援
▼他叫『巧比』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有夠可愛的巧比活力充沛
搞得鄰居全家人一個頭兩個大

才兩個月的小牙齒就搞得鄰居全家雞飛狗跳
希望我下回見他時可別把家裡拆了才好



day Ⅱ

初二姐與姐夫帶小孩回娘家
帶往中興新村的兒童樂園去消耗一下體力


不過小孩體力還真好
烈日當頭大人們快曬暈了
還不見小鬼們喊累



幸好我只負責照相



盯人這部份由他父母跟外公負責



值得一提的是
中部天氣超超超好滴
連樹都特別綠



春天的中興新村真的是美.呆.了



中興會堂前的大操場▼


操場上放風箏不夠看喔!
要降落傘才夠ㄅ一ㄤ


沒想到連中興新村也是景點之一
過年也是熱鬧滾滾呢



day Ⅲ

初三全家人原本要到杉林溪
但才到民間就花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經過綠色隧道時決定停下來喝杯咖啡
反正只要全家人在一起
哪裡都好玩囉



愛撒嬌的小外甥



▼祖與孫



▼老哥與我家拔拔



▼一家人在綠色隧道


晚上與我家拔拔跑到台中探產婦
去精明一街吃晚餐

沒想到精明一街還有許願池▼


還挺多人在這許願
可能過年大家花錢特別大方

過年這幾天在家過著很愜意的生活
只能說『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