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著H家的腳步跑去逛Costco
擺平了地下室難找的停車位,在等H拔麻的同時,順便問問會員卡
小姐說現在到8/6前有個活動,就是介紹辦卡的人可以得到一張$300元折價券∼
哇∼還挺好康的
本來就有想說要辦了,好吧!那就順便辦了一張,反正再送的家庭卡再叫我姐出一半會費
這樣還挺划算滴,而且以後沒事就可以吵大潘帶我來吃牛肉捲了(呵呵∼)

逛了一大圈出來時,終於到了大塊朵頤的時候
大潘手腳迅速的佔好了位,而我把推車排排好之後,習慣性的想從推車之間過去,卻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我忘了算我肚子一份。還沒走進推車間就因為肚子卡在那進不去。。。。

當時超糗的,
不只H拔看到,連大潘跟隔壁桌的全都看到了
因為我還喊了一聲:「啊!!過不去,肚子卡住了。」結果抬頭一看----"大家都在笑@.@"
大潘說隔壁的男生還笑了很久∼∼∼∼
雖然後來想想自己也覺得很好笑,怎麼會忘了自己有顆肚子呢?!
繞路走去坐好之後,就趕緊裝忙
跑去點餐(H麻已經說要幫我們點了,我還是跑了過去)又去裝飲料、用醬料,
回來後裝沒這回事發生∼∼吃飽比較重要啦!!

--
其實忘了肚子真的是常有的事
每次走在人群裡要不是人家會自動閃開,我都還是照我平常的走法在走,速度也不慢
連捷運車子快到了我都還用跑的去趕車,行人綠燈倒數十秒我就開始快走,快走不夠快就用跑的
我想我應該是嚇壞一堆路人吧(I'm sorry····)

我的動作俐落,我想應該歸功於懷孕前有著運動的習慣
上了半年多的瑜珈課程,知道身體的狀況,對於每一個部位的出力我自己本身都可以控制
以及有氧舞蹈的課程讓我體力上還不錯
所以到目前為止整個孕期狀況都是很不錯的
沒有孕吐、失眠、體力不支
連醫院衛教的護士都說:「你孕期那麼順利,可以多生幾個啊!」我:「ㄜ。。。」

我只希望整個孕期可以一直這麼順利下去我就心滿意足啦。
多生幾個就不必了∼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