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是洗澡剃毛日
馬麻說她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妳們知道是什麼嗎?


難道是我長得太像周杰倫?


還是眉毛太長變成了「一眉道人」?


明明就沒有怎麼樣ㄚ



還硬要一直拉人家拍照

還邊照邊大驚小怪..


難道馬麻不知道洗澡不吹乾會感冒嗎?哼~


啊!!幹嘛照人家屁股啦?

馬麻:「PEKO,不是我要說..妳~的背影實在是太驚人了」

「啊妳的小蠻腰到哪裡去了啊?!!」
「難怪今天剃毛剃得特別久,原來就是範圍擴大了呀




ㄜ,被花現了嗎??
幹嘛這樣?

ㄚ嬤都說我吃很少耶,還說我這樣一天兩餐很少



馬麻妳看我這樣照起來很瘦耶

我其實一點都不胖

妳不要這樣誤導大家啦



別人是背影殺手

我可是靠這張臉吃遍天下



馬麻:「說!!妳ㄚ嬤都吃妳這套,我不在家時妳到底偷吃了多少東西?」



PEKO:「.....」死命裝無辜中~

這小孩~不要以為妳有ㄚ嬤作靠山就可以給我裝傻
明天開始勒緊褲帶吧妳

 


 


小綸碎碎唸

老人家最怕餓,常常都是以餵飽大家為己任
只要一喊個餓給她聽到~哇~那可不得了
不管是幾點馬上開抽油煙機、請出炒菜鍋來伺候你的胃

就連PEKO她也不放過
平常吃的水果、煮湯的大骨頭一樣也不少
要不是擋得很兇~恐怕連桌邊菜通通都有PEKO的一份
但是這半年慢慢的教育下來
婆婆已經知道PEKO只能吃飼料
除非是特別水煮的才能餵

所以我們這次要替PEKO減肥的最主要目標就是將兩餐改為一餐
為什麼婆婆堅持要餵兩餐呢?
理由還挺好笑的
婆婆說:「因為PEKO早上去大便都大很多,這樣肚子空空胃會磨壞,我餵一點而已沒差啦!」
哇塞~聽了差點笑岔了氣
還這麼有點道理...

所以我想PEKO的減肥路有得走了
加上五歲也不小了
應該跟人一樣新陳代謝也變差了吧?!

真的要跟PEKO的小蠻腰說掰掰了
萬一年底又要結紮下去,那PEKO不就真成了歐巴桑身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