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過要讓小瑞自然斷奶
沒想到
昨天就破了自己的承諾 下班回家後不敢讓兒子喝
原因是 牙痛
左邊的兩顆臼齒的牙縫從去年就已經蛀
從一點點開始
但是因為快生了 就想說晚點再處理
到昨天照X光時赫然發現 挖 已經快蛀到神經了
難怪我前一天晚上痛到不能睡

懷孕以來 因為不能 也不想吃藥
所以幾乎什麼症狀一出現就是能忍則忍
能自己搞就自己弄
不行了頂多去看個醫生 但是藥原則上仍是作備用罷了
但是對於牙痛這種的神經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不能忍受
撐到了隔天下班直奔牙醫診所(幸好當天晚上九點後醫生還有空檔)
二話不說 也無法遲疑猶豫 直接作根管治療

打了麻藥下去問牙醫生說可以繼續哺乳嗎?
醫生說至少要兩三天不能餵奶
要等到代謝完後才能繼續哺乳

為了安全起見
那...再斷三天奶吧!

只是慘了 慘的是..
不只一顆吶
原本應該要處理的在懷孕時都沒法處理 直到現在
至少有二顆牙需要作根管治療 and 還要作牙套保護 and 有一顆智齒要拔
就這樣還有三顆牙待處理
顆顆都要打麻藥 每個禮拜都要去牙醫診所報到
那兒子不就喝個四天奶又要斷個三天?
我的天啊 這樣子他不會很困惑嗎?
但是胖胖又說:「直接斷奶的ㄋㄟㄋㄟ都變很小喔」 還說:「一星期可以餵四天嘛,也不錯啊」
婀···
我考慮的不是這個點好嗎?
我怕的是搞亂兒子規律的作息 一下可以喝 一下不能喝 他搞不清楚狀況啊
抱著媽媽就一直猛在我懷裡蹭
害我都不敢抱他 可憐啊!

最辛苦的就是我的婆婆
怕我晚上無法招架小瑞 自願跟小瑞睡
昨晚兩點多&五點多起來泡一次奶
今早六點多依舊去公園作運動
回來後繼續帶小孩 讓我去上班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我的婆婆
尤其是我睡得飽飽飽之後更感到不好意思

於是
剛剛仍不死心的我
打給了小兒&過敏專科的蔡醫師詢問
醫師替我查了書之後說:「沒問題,因為不是長期性的 只是暫時的痲痹 不會影響哺乳的安全性」
聽到這樣的回答 我...好像中樂透一樣的開心
兒子 你曲折的母乳又回來了 哈哈
這次老媽我沒那麼白癡的給你活生生斷三天
第二天就忍不住去問醫生了
乖厚 今天晚上就給你秀秀

不過 晚上你可以繼續跟阿嬤睡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