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瑞在啃什麼咧?


在啃玉米梗啦


因為還沒長牙 所以玉米已經被媽咪給吃光光了


臉上留著殘渣的小瑞...


光吸那個玉米 就可以吸上一陣子


至少 可以維持一下讓媽咪吃個飯


小瑞:雖然我沒有牙 可是別小看我


那個小小裡面的籽我通通都可以吸出來喔



只是 吸著吸著 就感覺有點累



媽咪吃個飯怎麼還拿相機哪?


沒看到人家都快躺平了啊?


快睡著了


--
珮綸滴滴咕:

小瑞在回南投斷奶時
外婆替他買了一台螃蟹車
想說 至少偶爾坐坐可以讓老人家喘口氣

於是當小瑞上台北來
這台車當然也跟上來囉
但是
小瑞非常非常不愛坐螃蟹車
頂多餵飯時或媽媽吃飯時讓他坐一下下
但是當東西不夠吸引他時他馬上就要起來
一刻也不肯多待
阿罵都說這台螃蟹車白買了

雖然是有點浪費
不過我還是有點小慶幸他不愛坐
現在就當作餐車用囉
因為那小餐椅他外出時才肯坐 在家就完全不坐
所以就乾脆放在車上外出用了

還好
那台螃蟹車不是我買的 不是我出錢的


後來外婆也說
小瑞在南投根本不坐那台車
頂多也是吃飯時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