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項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就是,當我最不行了的時候才會出現的舉動




動作有點像是發功
但是請別誤會,我並不會發功




只是,恰巧頭有點癢罷了




說真的,還真難以啟口




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




我真的很苦惱
請大家不可以笑我




就讓我紅著鼻頭,含淚告訴大家
我,
小瑞瑞,




我的後腦勺竟然少了一塊頭髮!!!!




媽咪說廣告有演說要面對禿頭
要幫我去買落建來擦
我看小姐聽了會昏倒吧?!
怎麼可能有小北鼻要擦這個咧?!
亂講亂亂講
否決!!!換下一個




外婆說,習俗上是姑姑要買東西請我吃才行
嘿!!對嘛對嘛
這個方法我覺得才是對的嘛




偷偷來告訴大家..
其實她們都不知道
頭髮是我自己拔掉的啦
還以為是睡禿的




因為啊
我耳朵好癢喔
一不小心
就連耳朵後的頭髮都拔掉了




反正啊,一定是有人很想我
不然怎麼那麼癢??
那個叫姑姑的趕快拿東西來請我吃喔
不然我要癢死了啦




瑞媽媽:「你這小孩!!不能說的秘密要改成不能拔的頭髮了啦!!!


瑞媽媽說:
星期六看中醫時,小瑞怎麼樣都不睡覺
眼睛張的大大的,精神好得很
難得來一趟,只好讓他清醒著進行燒耳朵
燒左耳時還算安份,勉強算燒完一支
燒右耳時就不太肯就範,硬壓著也不是辦法,於是只完成一半
那個從管子裡冒出來的煙,很濃很濃
小姐說耳朵裡的水氣很重,所以出來的煙才會那麼的濃
隔兩天,小瑞就只抓右耳(以前是兩隻耳朵都抓)
無意間昨天照了照片
看了照片才發現到
原來後腦勺上的頭髮是小瑞自己抓掉的
我們猜,
可能是耳朵很癢,或是不舒服就整個抓
從耳朵抓到頭髮
以致於細細的頭髮都被他自己扯光
真的扯的很用力
這小子,不痛嗎??
可見,他的耳朵有多不舒服?
可見,燒耳朵好像真的有用!

有時候小瑞在抓耳朵的時候,通常就是想睡的時候
又想睡耳朵又癢到不行
常常讓他情緒不好,
這時我會幫他搓搓耳根
他會很舒服的樣子乖乖讓我搓耳朵
是的,跟幫狗搓耳朵一樣的動作,一樣的幸福表情
但是手一放開,他手又伸來想抓耳朵
雖然才燒了兩次
可是他抓耳朵的次數真的越來越遞減
當然,我還是會帶他去西醫那裡作深入一點的檢查
希望,不要有什麼大礙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