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的最後一天
胖胖下班後發現婆婆不在家
冷颼颼的天氣又懶得出門,可是好想吃火鍋啊啊啊~~~
於是胖胖自願去超市採買回來下廚



胖胖在廚房洗洗切切
我只要抱小孩在房間裡玩跟看電視就好了
哈哈
好幸福啊
後來想想不對,應該是要拍照存證一下
不然大家都以為胖胖是個大男人
不不不,通常只要婆婆不在家,我家都是胖胖開伙的
而且胖胖的炒蛋更是

跨年夜胖胖煮了清淡的蕃茄鍋
裡頭還有我最愛的杏


肉另外起一鍋燙熟才不會把湯底弄的濁濁



請原諒我的糊照片
懶得把iso調高,又不想開閃光,加上有個小子緊抱我大腿不放=震到不行的照片...(很不想承認是我照的)



看起來很不起眼
可是超好吃的
小瑞可是吃光了碗公裡整整三分之一的麵
對他老爸的手藝超捧場
真是感謝胖胖大廚
跨年夜還是在家裡吃著暖呼呼的火鍋看電視最實在
只是我年也沒跨到
9點時陪小孩睡陪著陪著自己就睡到隔天元旦假期
天冷實在好睡啊


珮綸偷偷說:
其實
嫁給巨蟹座的真的很不賴
天氣冷我喊冷胖胖就會拿出電熱毯來暖我的腳
自己也會自動自發去洗浴缸放熱水
晚餐也是都胖胖在煮
還好...我還會洗碗
要不然他可能覺得這老婆沒什麼用
不用上班又不會煮只會吃跟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