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終於把肺炎鏈球菌+流感打完
再來就等過年後才要去醫院打自費A肝疫苗
到醫院報到就要慣例量生長紀錄:
體重:10.5KG
頭圍:46.5CM
身高:79CM

這次來打針沒有認識的護士阿姨幫忙就等好久
三點半到,光等醫生燈號慢慢跳就應該等了一個多小時
於是只得來老地方坐坐耗時間


現在小瑞還不會吵著要投錢
光坐在上面轉轉方向盤他就很開心



在等的同時小瑞四處去跟人家笑,跟小朋友講火星文
劈哩啪拉講話的樣子超可愛
還真想聽懂他在講些什麼



還有小女生聽不懂小瑞講的話,就跟小瑞講:聽不懂啦!!  好好笑..



小瑞每次出門都會玩到忘了肚子餓
直到我泡好奶他才熊熊想起離吃奶時間已經隔了一個多小時



但邊喝奶還邊蠢蠢欲動
腳在那邊踢啊踢的
你以為....醫院是遊樂場啊?



果真當抱緊緊準備打針時就知道情況不妙
越大越知道情況了嘛...


珮綸碎碎唸:
這次的德國麻疹算是混合疫苗
就算有副作用也是反應較慢的副作用
通常是3-5天後才會偶爾有發一些疹子,咳嗽,鼻炎等症狀
下次要打的A肝則是醫生建議
反正自費的打的那麼齊全也不差A肝這兩劑,打完後差不多就三月可以打日本腦炎囉
看著小瑞健康手冊上密密麻麻蓋滿的疫苗章還真的有成就感哩   噗~~用錢堆成的成就感@@"

小瑞一歲後感覺每天都在長大
聽得懂我說,我的語氣,我的意思
這樣自己一個人帶他去打針也越來越輕鬆
這樣對於將要當全職媽媽的我感覺才不會責任那麼重大
相反的  還有點期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