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77cm(果真自己量身高會灌水)
體重:10kg(電子體重機倒是差不多)
頭圍:45.8cm(不算大頭哩,買的好幾頂帽子都還在等頭長大)

距離上次到醫院已經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
還是熊熊前一個禮拜才想起要幫小瑞掛號
急忙上網掛了號,心裡想"一定會排在很後面吧!"
沒想到竟然還排上14號
原來,這天是補冬,所以很多家庭主婦沒來?!

這天預計是要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水痘
在秤身高體重時護士看了我填的黃單之後就說醫生可能會建議我先打流感,叫我再填一張黃單
一進診間,醫生作完例行觸聽診後叫我先打流感,肺鏈反正是追加劑是比較沒那麼急,流感沒打過要先打
還有打六合一的北鼻要注意~
打六合一會要補足小兒麻痺口服這株疫苗
可是明明六合一裡不就有去活性小兒麻痺了??下次要記得問醫生...
就這樣...肺鏈第三劑+小兒麻痺口服第二劑延到12月5號
今天就打左大腿水痘,右大腿流感,張大嘴哭的時候吃滴管
第一次同時用這樣多的疫苗耶...
也第一次讓小瑞坐有投錢的搖搖



外婆說我真有開車架勢



怎麼還沒投錢呢?投幣口在這啦~~外婆~~



開這種大車時要緊握方向盤



更要隨時注意路況



轉大彎時身體還要搭配,真是不容易啊

來看看我搖搖的實況轉播吧



這次醫生仍舊很稱讚小瑞的生長情況
雖然有小小不配合張嘴,用強的就癟嘴大哭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難擺佈耶
真懷念小北鼻時針打下去都還呆呆沒啥反應的時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