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圍:47cm
身高:79.4cm
體重:11.1kg
體溫:36.9度C

這次打這個自費的疫苗是醫生建議的  說基本上該打的都已經打得差不多了  A肝乾脆也就打了吧
以為預約9號的我們會早早看完還有時間去跑跑
結果離開診間時已經下午四點了  
哇咧  我可是兩點半就來了



不過媽媽太勇了  以為可以早早離開所以連奶都沒帶出門  
幸好是健兒門診  小孩也很多  小瑞光看他們就夠了   
還有馬偕新館兒科診間旁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轉移注意力..
好不容易排到給醫生看完後  批價到注射處時  
一脫褲子護士阿姨摸上小瑞大腿時小瑞就開始笑
當我壓住小瑞大腿  
護士阿姨左手輕壓大腿右手拿針要戳時小瑞笑的更厲害  
針一戳下去時笑到我搞不清楚他是哭還是笑?針拿起來時我看了看他眼角沒淚呀  那應該是笑?
貼透氣膠帶時護士一摸到小瑞大腿他又咯咯笑  護士快笑死了  說第一次遇到這樣敏感的孩子
噗  兒子啊  洗澡幫你才洗到胸口就笑的花枝亂顫  竟然敏感到大腿去  你的敏感帶也太大片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  我是第一次看到你打針沒哭ㄟ

下次來就是三月打日本腦炎囉
下一劑A肝半年後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 的頭像
    pearl

    ♫珮兒ⓟⓔⓐⓡⓛ♫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