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I:「媽咪,我在抹茶家過的很好喔。」




「沒事就去學校大操場練跑跑」




「不然就是跟抹茶底迪玩咬咬樂」



「或者是玩來追我、來追我的老掉牙遊戲,比賽誰先跑到拔拔那邊去」


「第一名的可以討摸摸喔,我都第一名唷」



「我每天過得好開心喔,拔拔麻麻還幫我取了小名喔!叫【阿福】→請用台語發音,好不好聽?」

「我都聽得懂喔,還會跑過去,大家都說我好聰明呢」

---------------------------------------------------------------------------------

HOKI在抹茶家胡作非為的過著爽爽的日子
每天固定出門大小便+散步
出太陽的話還有大操場可跑跑

在家每天霸佔著抹茶的床
趁著抹茶拔麻忙著搬家,還偷吃牛肉乾
(為什麼說兇手是他?因為只有他的大便裡充滿著濃濃的牛肉乾味@@")
偷咬垃圾桶裡的衛生紙當口香糖嚼

這孩子很呆,做壞事都不曉得擦嘴
回抹茶麻中和的家還亂大便亂尿尿,被抹茶告狀還呆呆的一直傻笑
真的是有夠呆

抹茶麻說:回中和時還帶他們去河濱公園散步,遇到一隻白目狗一直勾勾纏
抹茶假裝要咬那隻狗,對他嗚嗚叫
原本個性俗辣的HOKI竟然走了過去,對著那隻狗用很雄厚的聲音“汪“了一聲後就趕快跑掉
噗∼
真是笑死我了

怎麼有那麼好笑的狗啊!!!
果真有兄弟在旁邊膽子有比較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