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我美嗎?


這是馬麻幫我買的新項圈



夠粉嫩吧~



誰說四歲了就不能裝可愛了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我寄宿日子中常帶我出門HAPPY的小基把拔



他除了每天帶我去上廁所外

還帶我去壓馬路.認識新朋友

現在路過的小弟.隔壁預售屋的警衛叔叔.還有買菜的大嬸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大家都說我好像才七八個月大

像個小妹妹呢

北投菜市場裡賣滷味的叔叔.來摸魚找我玩的朋友們

也都說我很乖唷

而我每天都會注意聽把拔的摩托車聲

因為要第一時間站在門口迎接他呀

這兩個把拔都很疼很疼我

馬麻也是

不過我的小基把拔還缺一個馬麻耶

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多一個馬麻咧?



請大家多幫忙介紹吧~拜託拜託

這樣就又多一個人來疼我囉





【珮綸說:】

小基原本是很不愛大狗的一個人

因為口水+毛=

不過礙於我家老公跟他是換帖的兄弟

也很夠義氣的幫我們找地方安置波麗

雖然波麗住的地方是他們出租公寓的陽台

不過把拔每天都會去帶波麗出門大小便&陪她玩一會

後來連裡面的盲胞都想牽波麗出門散步

(難不成真把波麗當成了導盲犬了嗎?)

日子一久

有時把拔趕不回去時

小基便自告奮勇的帶波麗出門尿尿

這一尿

變成了沒事就帶出門溜達

溜久了

變成整天跟著小基趴趴造

連把拔要看波麗妹

還得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現在人跟狗在哪裡咧



小基說波麗妹不怎麼流口水

其實是看到食物流得才多咧..

說波麗妹很乖很乖

我看都是小基跟在波麗屁股後面掃大便

小基還幫波麗妹洗澡

叫我們家老公不用去了,回家洗小孩比較要緊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小基喜歡上波麗了

老是問我們波麗是怎麼教的~

怎麼這麼乖



看到波麗這麼該乖巧得人疼

作媽的我心裡也超開心

現在小基每天都把波麗帶在身邊

吃喝玩樂睡都在一起

出門也是開車

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妮子

每次去看她

她的笑容都很開心

還真怕回家後沒人整天伺候陪玩

她會不習慣呢!



披ㄟ斯:小基目前單身唷~有意思的找我報名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