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的天氣都很棒  瑞外公開車  大家一起去坐貓纜嘗鮮去
先去深坑老街吃個飯散個步  買了這風車小瑞很愛



原以為平日人不多  結果碰到遊覽車  硬是排了半個多鐘頭才坐上纜車



坐上車後小瑞不怕還很興奮的叫  
剛開始我有點怕  到後來就還好  其實貓纜還挺穩的嘛...



太陽很大  小瑞精神很好  整路都在陪我們欣賞風景



一路上陡坡不少  胖胖看了照片後說以後不準帶小瑞去坐  太危險了  我咧



坐纜車的方便讓我差點忘了貓空是在山上  風超大  還好太陽很大不然會很冷



在萬芳念了六年書  第一次上來貓空  其實..一點都不熱鬧嘛
坐了遊園公車左線繞了一圈
原來茶館都分散在公路旁  不是想像中那樣密集  但如果來這約會看夜景是真的還不賴

坐完車走走時看到路旁有個古厝旁長滿櫻花  好多人下去拍照像個景點

  

我們也湊熱鬧下去拍照  就算要搬著推車下樓梯也要去



雖然花都謝了一大半  可氣氛還是挺不錯



這次來貓空的時間有點趕  瑞外公還要趕回淡水接小孩沒辦法泡茶
只能在涼亭裡看風景吃點心  
我去洗手間回來就看到小瑞手上拿了瓶飲料  是剛剛路人阿婆送的
哇哩咧...小瑞看到人家小孫子喝得很過癮就叫我幫他開  然後就這樣開心的喝起來了



兒子啊..
媽媽還跟人家說你不喝飲料
現下馬上破功  替你拍張破功照留念



這張圖上標的都是步道  這裡步道真不少



不過有來坐過就好了  下次把拔說要坐自己去  不能帶小孩去  切....



瑞媽媽滴滴咕:
貓空纜車全長4.3公里,單向全程的時間約20分  全票3站$50  
如果是夏天纜車裡真的會很悶  跟別人同一車廂感覺又怪怪的
我不喜歡排隊  邊排邊被不耐煩的小瑞生氣亂k的感覺真的很差
所以結論是有來過就好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