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87.PNG 

去年讓兒子去試讀後他很排斥
想說他當時也才三歲  中班大班再上也沒關係
沒想到今年還不到中班的年紀
我就扔他去上學了
沒錯!!  有點像是用扔的
因為這小子在家裡為所欲為
媽媽我又心軟很少對他限制甚麼
再加上我很懶....天氣不好也懶得帶兩個出門
在家玩球??我想算了吧
在家看書..恩~我想想~!大概可以維持個幾秒鐘XDDD
讓他幫我做家事...唉...加上那個小的來湊一腳我真的事情會做不完
讓他們兩個一起玩?是可以啦~可是三不五十要去排解一下妹妹的尖叫聲
加上三不五十哥哥就會跟我盧要玩wii或是看DVD,要不就是PPS
看著他越大越會盧  心理老是浮現一個師兄第一眼看到小睿就說這孩子須要給別人管教
於是  促成他這次的試讀+上學之旅 哈哈
媽咪我特地挑個有好朋友在念&算是非常尊重學生的外籍老師學校給小睿去適應
第一天  勉強的上車
第二三天  用抱的上車
之後的每天都跟我盧早上不要去上學!!!為什麼要去上學!!!為什麼上學要上那麼久!!!
呵呵~
突然發現我脾氣還挺ㄍㄧㄥ的住  可以不動聲色的跟她解釋為什麼他要上學
如果小睿真的太盧的時候我就當他在演戲  當沒聽到~~~
因為這小子的挑食習慣實在太嚴重
去到學校大大的不適應啊~~~~
可是...他被老師訓練到現在甚麼都會試試看(只限在學校,回家不適用)
媽媽我感覺好過癮喔!!!
終於~~終於有人制的住這小鬼了
IMG_1183.PNG

爸爸說都是我們太寵了
沒辦法(攤手)我覺得很難拿捏帶小孩的分寸耶
大人可以買wii然後不能給小孩玩?那你買幹嘛?
大人可以一直用電腦不準小孩玩電動?那你陪他啊
帶兩個出門一個騎車咻一下就不見了  一個坐推車讓你死命在後面追
吼....真的很累
男生真的體力很好  真的該去學校消耗一下

IMG_1186.PNG
為了獎勵小睿去上學
買了巴斯光年給他....夭壽貴~一隻要$1600
妹妹只有玩紙箱的份
然後..
媽媽還要繳貴參參的學費
為了輕鬆一點~好貴的代價啊(跟我打算讓他上公立的預算真是差太多)

IMG_1085.JPG

上星期小睿偶爾想到還會該個兩天說不要去上學
老師一來接又不敢講了
這幾天好像吃飯有克服了不少
早上都快快樂樂的跟媽咪說掰掰
乎~~真好
我愛小孩去上學
甚麼媽媽分離焦慮??我一點都沒有哩~~嘻嘻

小睿上學後
妹妹更好帶了
她可以自己玩拼圖玩很久
玩具通通沒人跟他搶
睡午覺也可以乖乖的被媽媽壓著睡不會被不睡午覺的哥哥影響
有距離的美才是美
每當哥哥下課回來妹妹都趕緊給哥哥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副小別勝新婚的樣子
然後沒幾分鐘又開始吵架了(聳肩)
這就是兄弟姊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