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行不是講過了嗎!?
對啦對啦
這個禮物是天上掉下來的
噗噗




IMG_0965.JPG
傳說中的兩條線  別擔心~旁邊那水珠不是尿  是我沖乾淨時留下的水珠

從南投回來後  時間到了MC沒來我就在擔心了
果真...一點都不用擔心
像我MC那摸準的人要是沒來肯定就是中了沒錯
ㄨ....雖然第二條線很淺,可是照經驗來說不管線的顏色有多淺,有出現就是百分百
好吧
老天看我第二胎月子沒做好教我再做一次月子是吧!?


IMG_1127.JPG
九週多去產檢拿到媽媽手冊

這胎不想太早去產檢
因為很討厭陰道超音波
自己上網算了算
九週了  可以用肚皮超音波了
來看看我們家的老三^^(是的~是老三不是小三)
老公祈求是個女孩
婀...還看不出來好嗎

睿外婆聽到懷孕的消息沒有很驚訝
只是替我覺得帶三個小孩很累...
我想到妹妹已經快要可以放手了,老天又送來個老三時...也快昏倒了
哎..
這就是人生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