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5.JPG
左邊那張是頭,右邊那張是肚子

這是我懷過最大的一隻
才將近33周就已經2160g...
我的肚子最大也才ㄍㄧㄥ過2900g的小北鼻
這幾天我一直感覺肚皮在被撐開啊)))))
醫生說頭圍也比較大,已經到了34周的大小
反而肚子比較小,所以平均來講是在她的周數沒錯。
除了這些,最重要的是幸好妊娠紋都還沒半條耶~~呵呵

這一兩周開始,明顯的有感覺到有點水腫,早上睡起來時腳底會有點麻麻
手有時也會覺得腫腫
忍不住有點企鵝走路了@@"
兩次差點抽筋,一感覺到時馬上把小腿拉直就沒有抽筋,幸好幸好
睡覺時正躺會有窒息的感覺
側睡翻身時要捧著肚子才好翻
這一兩周三不五時就給我宮縮
整個肚子縮的跟小球一樣好緊好緊,緊到我整個人都站不住也躺在床上縮起來
明明胎頭就還沒往下啊是在縮個什麼勁??
已經在幻想著卸貨完躺在月子中心爽爽的坐月子
不過兔仔你還是得乖乖的住到足月才可以生
因為太早去月子中心都客滿耶,聽說九月十月都滿到不行,想前一天插進去住都有困難


02%A4%C0%B9j%BDu%2F20%A4%F4%B 6  

媽咪碎碎念:
到目前為止已經胖了8KG,阿娘威~~很緊張柳
想當年生小睿哥哥時最後一個月一周可以胖一公斤
這個月我破了好多戒
冰啊~甜品啊~甚麼都忍不住
雖然胃變很小可是胃口奇好
連我婆婆滷的蹄口肥肉都敢吃
麻油雞我也來者不拒
最近因為要拜拜家裡絕跡很久的零食和巧克力也悄悄出現
我也是默默的吃(怕小孩看到咩..都嘛偷吃)
吼!!!!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等這些吃完就絕對不再吃(是這樣下決心的嗎????噗哈哈哈)
反正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志業
那...就慢慢減吧
可是還是要克制啊@@"拜託拜託一下我的意志力!!請你要夠堅強啊!!

還有,兔仔很乖喔
上次產檢跟這次胎位都是正的
乖乖的不要動,媽咪就不用挨一刀囉
給妳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