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週了.....
最近宮縮好頻繁,一宮縮我就得看看時間跟上次宮縮時間差多少
醫生有交代~~若一個鐘頭宮縮一次就得去醫院了
第三胎很快很快,不小心是會生在車上的,不可不慎哪!!

昨天,下午四點多開始連續三個鐘頭宮縮三次,全家人進入戒備狀態
待產包款好放在客廳,老公準備洗澡要載我去醫院
就在七點多的時候....ㄟ....沒有吶,肚子完全沒動靜
馬上解除警報
老公跟我打理好小孩後就去睡覺
隔天早上...婆婆一臉憔悴,伯公留宿睡在書房
ㄜ...真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婆婆怕我半夜有什麼狀況緊張到上半夜都睡不著,伯公也留在家裡STAND BY
矮油...結果我跟老公兩人倒是睡得很好
真是歹勢ㄋㄟ!!



上個月開始,瘋狂愛上喝冰涼蜂蜜水
一天至少要喝上1000-1500cc
一到外頭看到任何飲料只讓我腦中浮現蜂蜜水的甜蜜滋味
外面的飲料完全吸引不了我
連出門都要帶上一杯500cc的蜂蜜水解饞
手機上下載的app也說為了儲備分娩時消耗的能量,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糖類等能量較高的食品
蜂蜜是糖類物質精品,含有多種胺基酸、維生素A、D、E,泛酸及肌醇等營養素
不僅能補充孕媽媽所需的營養素,還是大腦的天然增補劑....等
光看到這些我就很放心的喝了
尤其娘家媽媽說今年蜂蜜盛產,一定要多多補充啊~~~

IMG_3336.PNG
到今天為止已經胖了十公斤了
可是看到的人都說我肚子好小,也都說是男生
還以為我才5、6個月而已
可是...好重好重喔!!加上三不五時的宮縮搞得我有點緊張,有點想趕快卸貨
 but太早卸貨月子中心客滿還怕沒房間住
打了電話去月子中心問,最快最快21號應該會有人退房
寶貝兔仔呀~~妳可要撐到月底呀,如果跟媽咪23號生日同一天那就更妙啦~~哈哈



來聊聊我第三胎的產檢經驗吧~~
這胎我選擇在淡水的女醫婦產科診所產檢
除了在網路上風評不錯,實際上給了診所裡的林虹宏醫師看診了之後老公给打了滿分!超級滿意的!!
醫師不僅細心,還頭一次有醫師幫我寫媽媽手冊,連我在裡頭的註記都細心的看了之後給我回覆
超音波更是講解的非常詳細,老公在一旁猛發問她也很有耐心的回答
跟其他有名的忙碌的醫師非常不同
老公頭一次跟產檢每次都有跟到,醫師又非常的NICE,唯一的缺點就是人越來越多
以前沒那麼多人,可能口耳相傳後每次都要等好久.....
另一個缺點就是林醫師沒有接生,所以我在九個月時只得轉診,嗚嗚~~~好可惜

IMG_3355.PNG
裡面的字通通是醫師寫的喔~親切細心的醫師還真的可遇不可求呀~~

IMG_3352.PNG
頭一次產檢拿那麼多超音波照片,懶得展開來照,折起來放在媽媽手冊裡厚厚一大疊咧!

IMG_3353.PNG
一堆檢驗報告
在小診所跟親切的醫師看診有個好處,就是某項檢查是可以討論的
在喝糖水檢驗時我一臉苦相,醫師仔細評估後說:「那糖水不用喝了沒關係」
哈哈哈~~~真的是太讚了啦!!!我好愛這個醫生喔!!

IMG_3354.PNG  
九個月後轉診的醫師也是我網路上爬文來的
重點是人怎麼也超級多??
陳醫師人很親切也細心,是說,我這胎產檢運怎麼那麼好啊
還有,我第一次格子用得這麼剛好都沒有自費到哩~~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