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休假 剛好表姐要上台北面試

之前她有聽朋友說這間牛排餐廳挺不錯,一直撥不出空來

所以當下我們倆就決定來這用餐

因為表姐的面試時間是在下午三點才結束

還特別打了通電話問供餐時間

沒想到~商業午餐竟然可以到下午四點半

哈 所以我乾脆就睡到中午吃了早餐 去甜橘把午晚餐一併解決吧

而大潘四點多才下班

那他的餐就我來決定啦!

餐前菜

我點的是千島沙拉


醬料不像一般外面餐廳的千島偏甜  反倒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

還挺好吃的

幫大潘點的是烤田螺(我太投入在我的雞排裡..來不及照)

可惜的是有點鹹 不過胡椒味道倒是很夠

但大潘先生吃了兩口後就決定等白飯來再一起配著吃

麵包

很好吃的麵包~搭配大蒜醬更好吃喔



主餐

表姐跟我點的是煎雞排($250+10%服務費)




除了主餐外還有白飯

放在鍋裡的白飯熱熱軟軟的 QQ的 是我很愛的口感

雞排的醬也好好吃 感覺有橘子口味哩

雞腿嫩更是不用說

大潘點的是燴牛肉 也有白飯($290+10%服務費)



大潘的牛肉份量有夠多

肉質也挺不賴~香香的奶油+辣辣的胡椒醬+嫩嫩的牛肉  吼~超好吃的啦


服務生還很貼心的把大潘冷掉的烤田螺再拿去給大廚加熱拌飯吃


熱呼呼的白飯配上燒滾滾的田螺

自己去想有多好吃吧~~噗

甜點

吃飽後當然要吃點甜點啦

我點的是巧克力碎片冰淇淋+冰奶茶



冰淇淋好好吃~奶茶是加鮮奶油喔 紅茶味也很香

表姐點的是提拉米蘇+冰拿鐵



大潘是我幫他點的提拉米蘇,飲料是他自己來再點的蔬果汁

不過大潘不愛吃甜點 所以提拉米蘇當然是我解決啦 哈哈

提拉米蘇一樣也很好吃^^



小綸吃後感:

好吃!!

這間餐廳是洋葱老闆開的?還是投資的? 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特色跟洋葱有像

外面的牆上磁磚貼得像棟花園洋房 裡面也裝潢的挺有氣氛

讓愛自個手作裝潢的大潘先生都稱讚

我們在裡面還聊到不想走 聊到表姐約六點作臉都遲到XD

裡面的服務生態度一極棒 也很親切 送東西來時都沒問這道是誰點的?

都直接說這是小姐的什麼什麼餐~這是先生的什麼什麼餐

有讓客人被尊重的感覺 絕對比得上高級餐廳喔!

而商業午餐的價位我個人覺得還挺划算

只有三種價 $210 $250 $290(需另加10%服務費)

份量很足夠又好吃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平日來吃商業午餐吧

因為他們家的晚餐價格就跟洋葱差不多了 至少4.5百跑不掉

愛吃美食的人一定要來嚐嚐喔!

甜橘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電話:(02)2507-3136

坐公車可以坐到南京龍江路口 就在站牌附近而已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