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管是五天假  兩天假  還是一天假

一點放假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大潘總是有自個兒的事要忙

其實他平常去忙也沒有差  我也都會安排自己的活動

不過前提下是要有我的小黑摩托車呀

但無論是撂狠話  博同情  還是家事做盡

努力拍胸脯保證一切ok

但..

大潘只淡淡回了句"我信妳~可我信不過別人的技術"

厚~

我大著個肚子不想逞強練腳力

也不能跟著大潘趴趴造

一個人在家跟PEKO大眼瞪小眼

連上網都懶

因為看到大家都出去玩的照片實在太刺激我脆弱的心

這時候開始懷念起有小黑陪伴的日子

因為

---

沒有了小黑

我連出去借雜誌小說都有問題

沒有了小黑

沒辦法帶著polly peko跟我的350D去碼頭拍幾張美美的夕照

沒有照片?

拿什麼來po文章??

沒有了小黑

連出門採買購物都提不回來

沒有了小黑

回娘家還要花15塊的公車錢+走去公車站=浪費我半小時的時間和青春
(明明我騎車5分鐘就到了!!)

沒有了小黑人生是黑白的



那種什麼事都要等大潘回來我才能去辦的感覺

好    糟    喔

嗚~~

什麼時候我才能恢復我的行動能力啊??

待產的日子想自個兒帶狗去愛狗玩水都不行...

我我我

挫折挫折~~

我可是個急性子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