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5.jpg

一路拖拖拖,竟然也拖到預產期了
這天要去產檢時在路上幾分鐘就微微刺痛一下
以為又是假警報,不理,照樣去產檢
產檢等了一個多鐘頭的當中也是10~15分鐘痛一下
中途醫生還跑去接生換院長來看診
好不容易看完診六點多去接婆婆時那個痛給他有點痛了
還是不理他
繞來繞去終於找到停車位去吃牛肉麵時...哇咧...
痛的時候有點吃不下去,要等痛完那幾秒鐘才可以神色恢復正常繼續吃
腦中浮現院長剛剛說的話:「寧可被退貨也要去看看痛真的還痛假的!」
於是,決定還是去醫院看一下真假
中途放婆婆去坐捷運後直駛進醫院

這時候已經六七分鐘痛一次,可是痛得很短,只有幾秒而已
上了待產室的床測強度,咦,強度還蠻弱的
內診子宮頸也都還沒開,北鼻的頭也還蠻高的
這時醫生又問我住哪裡??哇咧!!!這次真的痛耶!!不可能叫我回家吧?
實習醫生看我不痛時表情自若,叫我下去走走,這時才8點接近9點
走了走繞了繞,約莫九點半時,痛到抓著老公的手不放
這時老公才覺得...對嘛...會抓人了表示真的很痛
上了樓內診,開兩指
厚!!痛死了才開兩指?
過了沒多久開四指
醫生鼓勵我說:「媽媽~不錯喔!你後來居上耶!有個第三胎的媽媽破水了比你早來都還沒開指」
意思是我贏了就對了!?

這時候醫生戴好手套預備等我陣痛時要把羊水給勾破讓產程縮短
試了兩三次才成功
嗚嗚~~我的媽!!陣痛真的超級痛啦
我好害怕,怕我沒力氣生不出來,怎麼那麼痛,我都還沒準備好
但是陣痛怎麼會鳥我,還是一波波的湧上來
我痛到好想翻滾
勾破羊水沒多久開了六七指就進產房
有的護士忙著推床推到轉彎處因為個子太小整個跟不上床的速度兩隻腳飛起來
有的護士忙著處理被我弄斷的點滴
有的護士忙著趕老公去換衣服陪產
我痛歸痛耳朵還是有在聽~~噗

等到預備備用力時,我的媽呀!!這隻小孩怎麼那麼難推出來?
閒閒妹我用兩次力就出來了
這隻還有實習醫生幫忙推肚子耶
用到第三次力時還卡在中間一沒力又縮回去
吼!!!
氣死我!!!
心理想媽媽我已經快沒力
再不用力推出來很糟糕
死命憋住氣不敢叫一直推,一直聽話看肚子用力
這一次把兔仔推到一半縮不回去
趕緊第二次把他擠出來
結果腳卡住...用了第三次才OK
這時候有心情跟醫生打哈哈了
「醫生,我下午見不到你晚上就來找你了」
噗~大家都在笑
然後我開始碎碎念,人家不是說第三胎好生嗎?怎麼不是那麼回事??
醫生說:「第四胎就不會了啦!」
挖....又不是你們男人在生小孩,講得很輕鬆的樣子...

縫好傷口進恢復室時我問老公:「會很恐怖嗎?你該不會拍到我大吼大叫的樣子吧?」
他說...不會,因為手機剛好快沒電,他重開機後只拍到兔仔在清理時的影片

是說,3194g只不過跟2856g差個300g,怎摸那摸難生啊??

3.jpg

連續兩天子宮收縮都痛的我難以忍受
我娘說生越多子宮收縮越痛看來是真的
在醫院被逼迫母嬰同室加上雙人病房&病房護士&嬰兒房護士這樣吵
半夜根本也沒休息到
這三天簡直就是折磨...
幸好出院後現在在月子中心享福
YA!!
人有休息到後看小孩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又一個女兒耶~~我好幸福!

310813_296547763693328_100000143193935_1293467_371075349_n.jpg
看看我家小三多可愛~

2.jpg
這三隻都是媽咪心中的寶啊~~~
乖寶貝們
媽咪會把身體養好回去照顧妳們
要聽阿罵的話乖乖等媽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